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12:40: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來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過的可是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日子呀!

沒錯…會計一題的數字差不多就是幾十萬上下左右…

而補習班老師的要求就是一分鐘內要算完一題…

現在的我每天過著暑修、圖書館、補習班三者交替的日子…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單純,很好…

也沒有社團或其他什麼的東西要我來煩心的…

但隨著大考時日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的心情也是愈來愈沉重…

明年的三月二十九,二技聯召的日子…

距離現在也只剩七個月左右…

而該讀的書也還是沒讀完…

雖然二技並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是以我現在的狀況搞不好連二技都考不上好學校呀!

面對著一題一題的會計、經濟等專業科目…

心中不禁想:「這真的就是我將來要走的路嗎?」

台長: master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