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22:54: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名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和我一樣,一位也叫「Hal」的男生…

也是這個新聞台的讀者之一…

是我少數的網友之一…

我不怎麼交網友的,不是我不相信網路的友誼…

是我本來就不熱衷於交友這項活動…

不過我不只是把他當作網友,而是把他當作朋友…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出「網友」和「朋友」的差別…

所以,他可以說是我少數沒見過面的朋友之一…

和他的認識算是一種很詭異的巧合…

某一次重灌我的ICQ後…

不明不白的就在我的通訊名單中多了這個人…

我跟Hal聊的事情不多,大多在個人感情方面的問題…

跟他聊天最大的好處是,他總能指出我忽略的問題…

和一些我沒思考到的死角…

而他則是常常對我說我的文字表達方式很好…

甚至問我有沒有打算寫些故事小說之類的…

因為受到他的激勵,所以我開了這個台…

一方面再加強自己的寫文能力…

一方面也寫一些東西和他一起討論討論…

我想,我們兩個人算是一個「互補」吧!

好朋友!好久不見你了!

聽你說的,你的生活一定很忙吧!

但忙歸忙,不要忘了還有我這個朋友呀!

台長: maste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