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8:19:27| 人氣35| 回應1 | 下一篇

TOEIC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TOEIC
好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決定
自唸大學以來
我家老媽每逢寒暑假叫我唸點英文我always不肯
一直到今年我即將要畢業了才感受到英文的重要
縱使如此
決定好好準備TOEIC的我仍是渾渾厄厄得過著不唸書的日子
真的覺得"兩天打漁,三天曬網"真的是我生活的寫照..
真是丟人的呢
今天 我終於考了TOEIC
雖然在加練習了幾篇 但分數卻在的大學畢業要有550的上下載浮載沉
我是多麼地希望能夠達到這個分數
一方面想著
也許之後我就可以不用在唸英文了
哈 不過我相信 這絕對是殘念...
Anyway 沒關係 我已經不在那麼的討厭英文了
也許是大學四年接觸了四年和英文長的很像的語文吧
不管如何 我已經明白 念英文的路必須持續下去
我所有的目標和理想 都會和這個語文息息相關

也許 這是命運
曾經討厭的事情 也會有鹹魚大翻身的一天
就好比當初進去淡大的那天、那一年
我是多麼的埋怨我的系所
相信一直到大四這年
我的同學們仍有很多人仍質疑念這系所有何好處
雖然我的成績不比別人優秀
但我已經發現
念語文 真的是開闊了我的眼界
雖然我為了拉美史擔心煩悶
雖然我為了會話考試緊張到考肚子必痛
雖然我曾經因為修文法搞得頭昏腦脹
雖然我曾經因為辭讀在發成績單的前幾天都睡不好

不過 that’s all right
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過

我就要畢業了

22歲還懵懵懂懂的我

快醒吧 我相信我的理想我的夢正等著我

從現在起

不要再放棄可以更好的機會

加油吧

我要得到我想要的


飛吧

台長: 伊格莉艾嘉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多益高分技巧
您好。我自己也有一個跟TOEIC有關係的BLOG,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希望能幫大家輕鬆考TOEIC的考試。在我的BLOG我有介紹TOEIC的考試,第一道第三個部分。提供MP3還有一些小考試給大家聯係。全部是我自己做的。目前我第四道第八個部分還沒貼上去,但是又空的時候一定會貼上去。我對TOEIC有興趣因爲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考TOEIC.應該是一些人覺得TOEIC會幫助他們找到穩定的活著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因此,想幫大家。Thank you。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toeic/
2013-01-04 18:3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