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16:04:0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的路上,
透過窗口看著沿途的景色,
一幅幅美麗的畫投入我的眼帘.
"清明時節雨紛紛"
好美唷~正陶醉在這迷人的景色中.

突然有個東西在我臉旁飛過,
順著飛的方向望去,
一隻黑色有翼的螞蟻在窗旁著陸,
好大的膽子ar??!!
居然touch my face!!

休想我會放過你!
drity 的黑蟻!!

看著看著它...
er.....好嘔心!
突然恐懼起來!
它似乎看出我的害怕...
它悠閑地摩擦雙手...
對翼在蠢蠢欲動.

拿....別靠過來!!
別接近我!!!!!

啊............
成車人看著我...
面紅紅的...
望著地下,不敢抬頭!

黑蟻就在地上,
哼!!!!!這回你還不死!
一腳被我踩死了~

hohoho~別怪我唷~
是你自討苦吃!!
本來我們河水不氾井水,
你行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關路的.
可是你偏偏惹上我~

"下一站上水"
提起書包,瀟灑地離開.

老天爺也為黑蟻悲傷...
不停流淚...
而我並沒有一絲的內疚~

台長: 呆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