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7 10:48: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途‧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intern fair,雖然沒有期望過會找到實習,但,也太過份了,竟然本來寫著會請intern的公司到場時都話只請長工,要不就是要你online apply等等之類。

算吧。昨天到其中一個攤位中了解了關於醫事技術的資料,有些心動想畢業後參加那一年的訓練課程,某人聽了後說:「好啊,起碼train完之後人工會好些吧!」但當我告訴他/她做Clinical Laboratory Scientist 的大概人工後,他/她的反應是:「甚麼?35k??我從來都沒聽過這麼低的數字啊!不是吧?」唉,即刻給他/她「打沉」了。

這幾天也是想著前途的問題,弄至這幾天晚上也睡得不好。其實,我前面真的有很多岔路,有些很光,但很窄兼凹凸不平;有些很闊很平,但很暗;有些則介乎兩者之間。人人都喜愛光明的,我也不例外,不過,我是一個懶惰怕辛苦不肯付出沒有負擔的人,當然想行些較易行的路,但我又怕黑喎……

說到窄及闊的問題,又想到窄門與較闊那道門的問題。窄門就當然很多人都想進啦,可是不易入啊!我想,要進那窄門緊緊的跟隨主,對我來說,可能比普普通通的回到家鄉度日還更加艱難。雖然我現在沒有甚麼異象(又或裝作聽不到祂的聲音),但很難說的……

<待續>

台長: 狄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