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0:56:33|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一個不經意的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天的午夜過後
還未入眠的我
打開了我那摺疊手機
翻開 看見了數字鍵
腦中卻浮現一組電話號碼
而 手就這樣的照著那組號碼撥了出去
看著手機螢幕由撥話中轉為通話中時
我將聽筒移往我的耳邊
手機的另一端 
傳來了一陣聲音
"喂…喂…喂…"
聽到聲音了 我愣住了
馬上掛掉電話
心想…天哪!我怎麼會撥出這個號碼?
我為什麼要打給他?
我不是刪了他的電話了嗎?怎麼會…
在一陣苦笑後
我為我的疑問找尋解答
唯一合理的答案 
告訴我
" 林怡倩 你依然愛他 你忘不了他 "
"手機裡他的電話是刪了沒錯 
可是腦袋的那一組電話 你也一併刪了嗎?"
即使 我想否認這個解答
但 我找不到任何的理由 否認
這些ㄖ子以來
我拒絕接收到有關他的消息
抑制自己有任何想他的念頭
我以為 我已經忘了 已經放棄了 
哼…
這樣自己騙自己的就過了一年多了
最後 為自己編織的謊言 破了
竟然就在今天不經意的一個動作 徹底瓦解掉我的謊言
真可笑 我怎麼可以這麼的愚蠢?
以這樣的方式讓自己得到假性快樂
現在的他
或許已經忘了 有我這樣的一個人深愛著他吧
現在的他
也已經忘了他對我說過的每一句承諾
他只知道
如何對自己最好 如何傷害一個人
卻忘了 他曾說要一直陪在我身邊之類的話…
而我呢?
我已經很努力的再學著遺忘
不願再讓他 影響到我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回到正常的生活型態
而不是一昧的追逐著他不肯實現的承諾
到頭來還不是一樣
我還是學不會

台長: ─═☆★ 倩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收藏愛 ★ |

☺ 笨涵 &#9702
怎麼不是撥給我 (泣)
2008-03-28 15:4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