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2:57: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心好煩* 好累,,好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遺忘樂自己*;;;
不懂自己怎麼樂*
我到底心在哪裡,,
好累*:::好想靜一靜..
誰懂我-* 那些曾經,,
誰懂我-*心之所向[?]
找不找的到愛過的曾經*[?]
倒底你還愛不愛我*ˊˋ
整個整個好不懂,,
好厭倦*:::好累"
你的話像陷阱* 逼我一步一步跳進[!!]
雖然跟你在一起* 可使我愛她ˊˋ
永遠愛她,,-* 對不起;;;
我沒有誠實對待你* 對不起:::
我傷害樂你* 要你在我身邊*
奢望你的安慰,,卻沒辦法給你些時麼*
我自私樂*:::對不起[!!]
面對你* 我的懦弱都跑出來樂*
難過就想你ˊˋ* 面對你卻又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說* 其實我很喜歡你的ˊˋ

台長: ♥戀戀::::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