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1:00:0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9.12.04 I''m come back(airpla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12點一過的凌晨1點,是我回來台灣的第一時間。嘿嘿,我回來啦!



喜歡飛機起飛的一剎那,像極雲霄飛車,狠狠的把你往上拉。不管胖瘦,應該會完全忘記自己的重量存在;喜歡下降的快感,也許賽車的風速就是如此。



坐上飛機,腦中只存在一個經典笑話:
「華航的空姐以美女著稱;長榮空姐以親切為主。有天在機場上,兩邊人馬遇到,華航空姐說著【哇!醜死了】;長榮空姐不甘示弱的說著【醜死總比摔死好】,華航空姐馬上回嘴【摔死是一時的,醜死是一輩子】……。」(只想留下一個註解:女人是不好惹的ㄌㄩㄝ)



也因此,本小姐我呢,坐上美女著稱的航空公司。說真的,還滿緊張的,我不是緊張看到一堆美女……,我想大家應該明白的!好在,機上並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情,讓我越來越放心,只是…我倒覺得,每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應該都長的差不多,應該沒有所謂的『特別著稱』才是,哈!(應該不會遭天譴吧^^a)



總之,飛機上的感覺是真的滿棒的,謝謝CAL Flight ^_^




台長: Gyps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