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2:16:42| 人氣5,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妙的探書購物之經驗~英才童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篇待補文好像拖欠了好幾天,自己本來很想寫,但發現只要一拖~就會更懶惰!
甚至萌生『刪除』的想法,哈哈....終於剛剛被pukii媽媽提醒已經拖欠多時,好吧!

前陣子去老公的教室,發現很多『好物』,有跳跳馬、拼圖、教具.....(新舊都有)
那是學生享受的資源,媽咪不敢借用,於是直接請教那位老師去哪買的,
她拿了一本型錄給我參考(但那都是大型教具為主,價錢很不漂亮)
另外,介紹我一家童書教具坊,聽說還算便宜,可以去問問!

另外,最近在bbh認識了一位童書業務媽咪,
本想問問能不能單買書(目前不考慮套書),結果那媽咪說只賣套書
但是可以推薦我到台中市英才書局看看,那裡童書和教具都不錯,
也許不一定比網拍便宜,但可以看到實品,也是不錯的考慮。

由於兩位的推薦,所以媽咪直接上往搜尋這家書局囉!

英才童書http://www.babybook.com.tw/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52號
客服電話
042314-0358   客服傳真042313-392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21:00   週六至週日  10:00-17:00
網路服務專員  劉小施    家鈴
線上即時客服MSNbabybook_tw@hotmail.com

媽咪直接上網比價,用最近想在博客來購書的書目查詢,好像沒便宜多少!
後來,看到
線上即時客服MSNbabybook_tw@hotmail.com,覺得很驚訝
哇~當時已經半夜1點,無聊加入後,沒想到那位小姐還真的即時與我交流ㄌㄟ
也可以線上請她報價,報價的金額非網路金額喔!因為店面自取比較便宜(大約75折)
後來閒聊中,無意間透露~透過學校老師的關係,想問問某教具的內容及價格
沒想到:她告訴我,如果是老師,那折扣又更低,大部分的東西可以到7折,
只要直接跟櫃臺告知是『老師』即可!哇哈哈......
其實價格也許不是最漂亮的,但可以直接到門市看實品,而且服務超優質,這就讓我很心動啦!

隔天參加一場研討會,實在是『不是我的菜』
中途落跑,找小姑一起去逛那家書局,結果~櫃臺小姐竟然就是昨天半夜和我msn的人
哈哈~覺得很妙!
後來我買了三樣,分別是識字卡、左右腦開發的翻翻本、交通工具拼圖書。

下次如果有想買的書,也許就多一個選擇囉~

台長: 小宥子媽咪
人氣(5,0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宥子書房 |
此分類下一篇:小宥子的閱讀~羅馬非一天造成(還沒寫完)
此分類上一篇:搶書大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