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6:06:4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ㄉ很需要尼[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ㄌ男朋友

你在我身旁守護我

我好希望尼永遠 永遠

都在我身邊保護我

我如果少ㄌ尼

我不知道我怎樣..

過下去

在學校裡

我只要看到尼

我就知足ㄌ

我也好高興

但...

我希望尼不要

騙我

我!

既然選擇ㄌ尼

我就會全心全意ㄉ

喜歡尼

可是..

吶ㄍ學長

一直要我當他ㄉ女友

如果我不當

他就要找人

打尼

我不想看到尼被打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ㄇ做

我快被逼瘋ㄌ

但我

真ㄉ好想 好想選尼

我雖然欣賞

吶ㄍ學長

但並沒有喜歡他

可是

我也只能選他

這樣尼就不用被他打ㄌ

我也只好犧牲

這也是唯一ㄉ辦法

對不起

我真ㄉ很需要尼

但我不能害尼被打

我也很傷心

我ㄇ之間

經過風風雨雨

才在一起

可是現在可能又要分ㄌ

可是我真ㄉ真ㄉ好需要尼

沒ㄌ尼ㄉ安慰

沒ㄌ尼ㄉ笑容

沒ㄌ尼ㄉ鼓勵

沒ㄌ尼ㄉ陪伴

我到第要怎ㄇ半

我也只能愛在心理




~鬼紋~




台長: ღ鬼~紋=U=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喵:愛情♡ ☆═★═☆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12月31號[跨年當天]
此分類上一篇:秦孝恩ˇ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