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00:00:31| 人氣6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執事 - Desire 慾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爺,上次的殺人案未破又多了失蹤案呢。」賽巴斯欽端放紅茶載謝爾的面前。
「並沒有特定的家族或對象,是隨機下手嗎…可惡,資料太少。」
「真傷腦筋…是吧?少爺。」賽巴斯欽露出紳士的微笑。
「你這家夥…」他狠狠的瞪著眼前這名男子,表情充滿不悅與徬徨。
「以人類角度來看,不管是被殺或是失蹤的男女,都很美呢。」賽巴斯欽將手中的照片遞給了謝爾,謝爾仔細的盯著受害者的屍體看著。
「屍體上…有牙痕…」他好似在思考著什麼,檢查每張受害者的照片。
「吸血鬼…對吧?少爺相信吸血鬼的存在嗎?」他露出了令人發寒的笑容。
「那只是傳說,怎麼可能存在。」謝爾想了又想,盯著身旁的男子,隨後接著道:「當我沒說。」
謝爾心想:「連惡魔都有了,那吸血鬼的存在也…」
望著表情有異樣的謝爾,賽巴斯欽的心中似乎看穿了他想說的話,卻還是一樣壞心眼的問:「怎麼了嗎?少爺。」他依舊露出那紳士的微笑。
聽到這句話的謝爾,臉上漸漸變得有些紅潤,就好像想做壞事的小孩被人捉到了一樣。
「沒事,今晚出去找犯人,由我當誘餌。」
「你還真是學不乖呀…少爺。」
「少囉嗦!你只要照著我的話去做就好了。」
「Yes,My lord。」
≡≡≡≡≡≡≡≡≡≡≡≡≡≡≡≡≡≡≡≡≡≡≡≡≡≡≡≡≡
寧靜萬分的夜晚,似乎連月亮都躲藏著,無人的街道上,沒有任何一點聲響,只剩下一名少年行走著,在某座建築物的高處,有個黑影在窺視著。
「那名少年…看起來很美味…就像那個人一樣…呵呵呵呵。」那名男子正詭異的笑著。
「這一帶就是人口失蹤的地區了吧,太過多人失蹤導致夜晚沒人敢出門了是嗎…」謝爾望著四周,似乎在找尋什麼。
「你好啊!小男孩,這麼晚不應該一個人在這麼危險的街上遊蕩唷。」一名男子突然出現在謝爾的面前。
「班恩卡‧艾利斯爾特公爵?」他望著眼前的男子,緩緩念出了熟知的名子。
「哎呀~你知道我呀?真是太好了。」
「我記得班恩卡是艾利斯爾特家族最後一位子嗣,應該在幾十年前就死了才對。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呵呵呵~男孩,你沒聽說我們家族是怎麼死的嗎?」
「違抗女王後,在某個夜晚,宅邸被人放火而全部燒死,包括傭人、家畜,我記得書上記載的應該沒留活口才對。」
「沒錯沒錯,但違抗不是正確的理由,最真實的理由是因為,我們艾利斯爾特家族是吸血鬼世家,女王害怕我們叛變所以進而趕盡殺絕,而我的家族卻誓死效忠女王,真是愚蠢…我當時正好外出所以才逃過一劫呢。」男子的神情越來越哀傷,但是謝爾的防備卻沒因此鬆懈。
「正因為如此…我一個人好寂寞啊…」班恩卡忽然飄移到謝爾後方將他環抱住,舔拭著他的頸部道:「啊~多麼美麗的皮膚啊~你的血一定很美味」。
「賽巴斯欽!」他呼喊著他的名子。
從暗巷裡飛出四把銀餐刀,讓班恩卡和謝爾分開了。
「少爺,您沒事吧?」他有點擔心的問道。
「你太慢了。」男孩臉上充滿了不悅。
「真是非常抱歉,讓您惶恐了。」他只能露出如往常般紳士的微笑,看在男孩的眼裡卻只是更不悅。
「哎呀哎呀~難得遇到那麼甜美的血…真是掃興。」男子皺著眉頭說著。
「真是萬分抱歉,我可不能讓您傷了我最珍惜的少爺。」語氣平淡的他,眼神透露出許多的殺意,既使如此,他依舊笑容不減。
『最珍惜嗎…』謝爾心裡雖然有些期待,但隨即又是失望的表情符現在臉上,『你要的只是我的靈魂罷了…』男孩失落的情感,當然不可能讓任何人察覺。
「你看起來也很美味,但是我比較喜歡小少爺。」班恩卡用飛快的速度將謝爾抱走,逃離這個地方。
「您真的是讓我非常的生氣。」此時的他,笑容不見了,剩下的只有懊悔和殺意的神情。
≡≡≡≡≡≡≡≡≡≡≡≡≡≡≡≡≡≡≡≡≡≡≡≡≡≡≡≡≡
他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他,前往某座看似廢棄的城堡中。
「喂,你到底要不要放我下來。」他不耐煩的神情全部表現在臉上。
「小少爺,你真是太可愛了。」他微笑著回答。
「你這傢夥……」
班恩卡依然把謝爾抱在懷中,走到城堡封閉的大門面前,大門,打開了…當門全開的那一霎那,映入男孩眼簾的是兩排穿著女僕服和燕尾服的人們,隨即傳入耳內的聲音是:「Welcome back, our King.」
「大家去忙自己的事情吧,我還有事要忙。」他對著僕人們依舊給予微笑的臉龐。
僕人們異口同聲的說:「Yes, our King.」之後便紛紛散去。
他抱著他走向庭院中的花園,花園中央有座涼亭,有著大圓桌及石椅子,仰望天空,有皎潔的月亮與繁星點綴,使得這片花園不需點任何燭火燈光便格外明亮,他將他小心翼翼的放在那冰冷的石椅上。
「你到底想做什麼?班恩卡。」他的神情只有厭煩可以形容。
「我想做什麼,你真的想知道嗎?」他的神情意外的落寞、溫和,與剛才的劣質性格判若兩人,令男孩不免有些同情,使得表情有些柔和。
「所以,你到底想怎樣?想殺的話就快。」
「我怎麼可能殺你呢,你跟我深愛的人如此神似…我知道,其實你跟我一樣寂寞,對吧?」他撫摸著他的臉龐,神情散發著不捨與寂寞。
『你跟我一樣寂寞,對吧?』謝爾對他的這番話感到震驚,為什麼眼前這個男子會了解他的心境?為什麼天天生活在一起的那個男人卻毫無察覺?對於他的話,男孩感到心動而驚訝,雙眼睜大呆滯的望著他,說不出任何話語。
「永遠陪我好嗎?我們都一樣是寂寞的人…所以,只有這裡才容得下我們。」他那真摯玫瑰紅的雙瞳直視著那雙水藍的清澈的眼眸。
「別開玩笑了,我們不可能共存。」嘴上雖然一直否認著,但實質上內心卻無比動搖著的他,此時也只能靜靜等候那個男人的到來。
「你現在是我唯一的執著,也是我唯一的寄託呀…」他只是落寞的望著他。
「你到底在胡說什麼。」即使百般不願,但那顆寂寞的心卻因他的話語而蠢蠢欲動著。
『眼前的這個人,是和我一樣寂寞的人…我想,無論我再怎麼深愛著,也不可能會得到想要的…』寂寞的內心、寂寞的想法,伴隨著這名少年許多日子。
「你應該也很清楚,你的感情是無法得到回報的,你應該也很清楚,被愛才是最幸福的,對吧?謝爾。」他繞到男孩的身後並環抱住他。
「跟我一起在這裡生活,才是最幸福的,我會好好愛你、疼你的。」
「… … …」此時的他,已無言以對,這句話,是他期望由那個男人親口說出來,而不是別人。
正當謝爾在徬徨之即,男子露出了尖銳的獠牙,舔拭著他的頸部,將獠牙深深的穿刺了進去,開始吸食著男孩甜美的鮮血。
正當男孩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便失去了意識。
「您竟然對我最珍惜的少爺出手…真是太不可原諒了,班恩卡公爵。」他的表情雖然十分寧靜,但眼神所透露出的殺意甚多,連說話的語氣也變得令人發寒。
「小少爺的血真的很美味呢。」班恩卡舔著嘴角的血說著。
「看這他這寂寞的小臉蛋,你都不覺得不捨嗎?執事先生。」他抱著男孩,輕撫著他那哀傷的小臉蛋。
「沒錯,都是因為你噢!所以他才這麼脆弱,全都是因為你噢!」
「真是非常抱歉,失禮了!」他將藏在袖口的銀色餐叉往般恩卡的方向擲去,班恩卡為了閃躲這個攻擊只好把謝爾放下迅速跳開,賽巴斯欽見機不可失,便快速將謝爾抱起,逃離這個充滿血氣的城堡。
「再見了,我可愛的小少爺。」男子不捨的望著他們逃去的方向。
≡≡≡≡≡≡≡≡≡≡≡≡≡≡≡≡≡≡≡≡≡≡≡≡≡≡≡≡≡
回到宅邸的賽巴斯欽,幫昏迷的謝爾擦拭完身體並換好睡衣,彷彿是在保護易碎物般的將謝爾抱回他的床上,他的昏迷,令他著急,他哀傷的臉龐,令他感到心痛,回想起公爵的話:『看這他這寂寞的小臉蛋,你都不覺得不捨嗎?都是因為你噢!所以他才這麼脆弱,全都是因為你噢!』這些話與迴盪在他耳際,令他感到許多懊悔,「我一直的是最珍惜您的呀…也是最愛您的…」他輕撫著他憂愁的小臉,「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才會害您落到如此下場…真的非常抱歉…」他回憶著過去與他相處的模式,契約一事早就拋於腦後的他,或許太拘泥於身分,現在的他,只能一心一意的守護著他,直到那心愛的小少爺清醒。
≡≡≡≡≡≡≡≡≡≡≡≡≡≡≡≡≡≡≡≡≡≡≡≡≡≡≡≡≡
回到宅邸已經第三天了,謝爾還是完全沒有動靜,令他十分憂心,但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等待了。
早晨的光線折射進來,男孩終於稍有動靜了!「唔……陽光…好刺眼…」他將手放在額頭上,想阻止陽光映入眼簾。
「少爺,您終於醒了。太好了!」他將他擁入懷中,這個舉動令他感到有些驚訝。
「賽巴斯欽…我好渴…」
「我去倒杯水給您。」當賽巴斯欽正要起身時,謝爾將雙手環抱著他的頸部。
「少爺?」
男孩不做任何回答,露出了他的獠牙,將那尖銳的獠牙刺進他的脖子裡,吸食著鮮血。
有許多的情感湧上男孩的心頭,化為眼淚而滿溢出來,他應該聽見了他的血液被他吸吮的聲音,即使害怕被厭惡,卻還是止不住慾望。
「少爺,為什麼要流淚呢?」他只是面無表情,平淡的道。
他那優雅的嗓音,瞬間將他的理智拉回了。
「我………抱歉…」他將頭撇開,不想讓自己的視線與他對上。
「我只是您的棋子,所以不用跟我道歉,少爺。」
「你也聽到了吧…我吸食你血液的聲音…」
他依舊不敢直視著他,他卻強硬而溫柔的將他的小臉蛋轉過來,讓他們的雙眼對上了。
「沒關係的,您是我的,所以請您不要在意也不要再想其他人了,您是我的摯愛。」望著他那真誠的雙眸令他有些驚訝,但卻格外的高興。
「我只剩下你可以依靠了,賽巴斯欽…」
「如果能成為您的依靠,是我最榮幸的事情,無論天涯海角,無論天堂地獄,甚至是世界的盡頭,我都將永遠追隨於您,您也是我的唯一。」
引用: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A71sEpzFClEJ:www3.17t17p.com/viewthread.php%3Ftid%3D538205+%E7%B4%B3%E5%A3%AB%E5%90%B8%E8%A1%80%E9%AC%BC%E6%96%87%E7%AB%A0&cd=80&hl=zh-TW&ct=clnk&gl=tw

台長: 蘇珊.米卡艾利斯
人氣(69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執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黑執事II 片頭曲
此分類上一篇:那名執事‧給心

大毛
嗯!端午節快樂!
2010-06-16 16:42:46
版主回應
謝謝
2010-06-18 00:26:13
喵喵
BL文~
要怎麼說~~
實在有點無言喵~
文寫滴真好!!!
大大好會找文喵!XDDDD
2010-06-18 12:2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