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23:11:10|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執事 op 黑白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着:SID

 

在沒有色彩的世界相遇 這一刻有黑白色的風吹過 
 將所有的痛楚都託付於你 
  
 無情的秋天到來 描繪過往的傷痕 
 冰涼的手指 招喚誘惑著我 
  
 如同融解之後 殘冰一般的我 
 你溫柔地掬起 用上唇挑逗玩弄 
  
  
 即使如此 依然追求一份愛的形式 
 比起遙遠的未來 更想要羈絆現在的乾枯眼瞳 
 如果可以的話 想在你懷抱裡結束一切 
 兩人的秘密 淺色的肌膚 月光也黯然失色 
  
  
 在那之後 我也漸漸愛上了夜晚 
 依賴的海洋 讓我忘卻了呼吸 
 夢中的那雙手 殘留下微弱的溫度 
 你功成身退的美學 神情得意的親吻 都令人討厭 
  
  
 請不要丟下我一人 快點察覺吧 將我染上色澤 
 有你在的房間 任何言語都可以輕易將我矇騙 
 教我迷亂 教我沉眠 除此之外你還要教我什麼 
 笑著質問 迷茫嘆息 只有月亮看見 
  
 當下一根長針指向天花板時 
 你已經不在 我已經不需要了 
  
  
 即使如此 我也已經找到了確實的愛的形狀 
 比起遙遠的未來 更想要牽繫現在的濕潤眼瞳 
 如果可以的話 想在你懷抱裡迎接終點 
 這份願望 虛無的夜晚 喚來黎明 
  
 用如此溫柔 如此炙熱 膽怯的吻 
 盡情妝點吧 在這最後的夜晚 月光碎落滿地

台長: 蘇珊.米卡艾利斯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執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黑執事】賽巴斯欽>買完必看
此分類上一篇:黑執事II 片頭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