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0:21:3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慾不振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食慾不太好的小孩。


首先,從早餐開始我就不想吃東西。一起床就突然要我吃早餐,真是一點吃的慾望也沒有


到了中午,我還是沒有什麼食慾,加上學校的便當我不怎麼喜歡吃,每天吃也吃膩了,真是受不了


到了晚餐時間,若不是真得非常餓,我也不會吃太多


每次不管吃什麼,都會剩下近一半的食物


媽媽看到我沒吃完,都會嘮叨的說:「怎麼每次都吃剩,吃完它!不然會被雷公打的!人家非洲奈及利亞的小朋友想吃都沒得吃呢!」


等奈及利亞的事告一段落之後,媽媽就邊唸著:「妳這個浪費的小孩子,怎麼可以把東西剩下來呢!」,邊將我吃剩的東西全部吃得乾乾淨淨。


接著又會唸:「都是妳老是把東西剩下,所以我才會變這麼胖!」,然後把自己變胖的責任推到我身上來。


我一直覺得,媽媽不論何時都能將我吃剩的東西塞到她肚子裡這件事,非常的不可思議。


我想媽媽對於我這食慾不振的小孩也很傷腦筋吧!每天要想不同的菜色,怎麼才可以讓我胃口大開,一定花了不少功夫,也是挺辛苦的。


而我總是不能體會她的辛勞,還幾乎每天都吃剩下來,但我的胃真的是沒辦法的啊......OTL (吶喊)


對不起啊,媽媽,都怪我的胃這麼沒用!


台長: 緹馡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