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1 08:21:37|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男友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參加前男友的婚禮。

明明很久之前就親口相邀,時至今日還沒收到喜帖,是怕我太過感傷嗎?

厚顏出席。

不敢搶新娘風采,選擇休閒風穿搭,素顏亂髮。

新娘可愛又善良,請一定要讓她幸福。



是誰說要一起走到老,卻中途牽起他人的手?



教堂裡,你說第一愛是媽媽,第二愛是姊姊,第三愛是他。

那我呢?



溫柔又多情,對誰都發暖,堪比中央空調,每一個你都愛。

偏偏我愛的就是這樣的你,笑起來像陽光的你。



婚禮很美,誓詞很美,就像飛上空的五彩氣球,永遠留在回憶裡。

幸福需要經營,未來的日子,請緊牽彼此的手,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最親愛的前男友,我最可愛的新娘子,不管你是男友還是新娘,我都好喜歡。


李明寶,請一定要幸福。





我會永遠愛著你。

台長: 萬格格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且歌且行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值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