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4 13:01:18| 人氣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哥上週一個人去東京自助旅行,昨夜平安歸來,給小妹帶了滿床的禮物。
不用懷疑,他就是這麼疼我(有錢)

未料,同時期去同區域旅遊的摯友捎來的祝福亦在今晨抵達

「在東京淺草散步,偶然相遇的這張圖讓我立刻想到你。即使相隔兩地讓我們無法常常見面,陪在你身邊。我仍盼望你心中能有像這緣廊一樣清悠平靜的淨土,可以在任何時刻躲進去稍作喘息,也許需要時間,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

何其有幸,得到如此多的關愛。

偶爾也惶恐,自己真值得嗎?

最終是堅定,我相信我值得,謝謝你們。 :)








 

台長: 萬格格
人氣(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且歌且行 |
此分類下一篇:前男友的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