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14:26:22| 人氣5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算機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一下我與計算機的悲戀。

去年用網拍買了一台(看似)物美價廉的小免子造型計算機。

外表很可愛,價錢不超過一百塊。

雖然是大陸製的,但這方面我一向很世界大同。

貨一到手,果然是些許落差,但大致還行,只是有個缺點....

它竟然沒辦法開機!!! 一口一!!!

電源是太陽能,所以不是電池沒電的問題,但聽說其實太陽能的
計算機也是要換電池,於是我勇敢地把小免子肢解了!

當然裝不回去,最後只好默默地讓它在垃圾桶中安息。

數個月後的某天,與友人逛街時看到一模一樣的無緣計算機,
當下立刻激動地拿起來狂抱怨:「上次買了一台,結果用都還沒
用到就壞掉了!果然是便宜無好貨!你看!......咦..怎麼會亮...難道之前
是我忘記按"AC"了嗎?!」(大汗)

友人:「........................」

很悲傷吧?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戀情。


小免子含冤而死,屍骨未寒。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再被華麗的外表或低廉的價格所迷惑。

這一次買的是計算機霸主---卡西歐。(我只知道這牌子)

竟然才65元!太驚人了,霸主竟然也有這麼親民的價格。

核對了好幾回,確定是C-A-S-I-O,不是GASIO還CASIG。

最令人驚喜的是,光南竟然還提供保固一年!才65元耶!

要不要這麼服務好啊?

但事情永遠沒有笨蛋想得這麼簡單,竟然只用過一次就罷工。

還想說怎麼可能用得到保固卡....

真的用不到,因為我根本找不到。

後來決定要看開,此生與計算機無緣,手機加減用比較實在。

昨天去逛四季,看到一模一樣的,但人家明明是C-A-T-I-G-A....

還對了好幾回咧!!!根本就是鬼遮眼吧!!!! OTL

但還是有好消息,中午拿出來看了一下,竟然還魂了耶! XD

台長: 萬格格
人氣(5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鬧風雲 |
此分類下一篇:好便宜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坤季
讓我想起以前那些工程用計算機不知道買來做啥的...
2013-10-24 14:3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