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22:36:07|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勒殘 真的痛ㄋㄟ 不舒服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統測後


就開始在地下室閉關


一整天的閉關 除了吃飯跟午休


根本不知道 外面怎麼了


說到午休 也沒休到


因為超活潑的十伯他們真的可以代言金頂電池了


耐力超久的阿~~~


可是我很想睡ㄋㄟ


而且現在都在下面 所以只有午休可以休息


很寶貴ㄋㄟ


------------------------------------------------------------------


話說~


昨天放學


秀逗陪我去幫大家買東西


秀逗就說 叫我騎進去 我就好


結果 靠~~~~~~~~~


打滑 整個滑壘出去的


ORZ<<<<我倒地的姿勢


完全不想動阿 超痛的


而且身體很不舒服了 摔這下 頭更暈


= =有壞一點點ㄋㄟ


勒殘真的很痛ㄟˊˋ


回到家 跟我爸說 我勒殘


她說 我弟也是今天勒殘回來


好像比我慘


我跟我媽說 她說 妳弟才剛被唸完 妳也是吼 我說 對阿ˋˊ


還說 真會選 姊弟倆都同一天勒殘


還再520這一天


我哪有辦法勒~~~~


我弟包好大喔~~


我還好ㄟ


只是我爸花在他車子上面的 更多啦~~~


我爸說 等他沒上班 要幫我跟我弟去拜拜= =


去霉運去去去




---------------------------------------------------



今天一直車車 終於受不了了


打電話求救 我要看醫生ˊˋ


醫生說~~~


注意體溫


可能會發燒~~


她還給我三顆退燒藥


我倒是希望有可以止暈 的藥


(其實我常常暈跟痛分不清ㄟ = =~~~)


我現在竟然會生病 哇靠~~~~~~~~~~~~~~~~~~~~~~~





---------------------------------------------------------------


現在


就除了學校 就是往西門商場跑


然後回家洗澡睡覺


連打報台都懶了= =


好乾扣~~~~~~~~~~~~~~~~~~~~~~~~~~~~~~~~~


我想可以睡到飽的一天~~~~~~~~~~~~~~~~~~




-----------------------------------------------------------------


今天又跟髒兮兮鬥嘴


因為 本人不舒服


她又像卡到陰依下 碎碎念


我最討厭人家一直碎碎念了


偏偏她就是一直唸


好像旁邊有人一樣勒


又瞎咪都懂 不懂裝懂


沒人跟他說話 又要插嘴


它是頭殼壞掉喔


有特權了不起嗎


還問推徵的事


一些人都冏了



台長: §510。ling§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我我! |
此分類下一篇:疑疑~
此分類上一篇:5/13 正妹生日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