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01:46:49|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3 正妹生日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出自阿比之手 全程手工

阿哈哈 = =最近回到家 就睡了


所以很晚才補打 拍謝拍謝
恩~~~~其實我想要用阿比之手跟這張 幫封面 選很久 後來想說 手工好


就阿比那張了(其實我想A阿比那張回家)

先回到正妹生日前一天


帝X2 秀逗 我 代表賤賤去買卡片


可是發現 沒有好看的哈摟醜孜孜的卡片 三個人


就為卡片的事 窩在文具王國好幾個小時


一下子那樣 一下子又改變心意


後來就大剌剌坐在地板上 真的有累ㄋㄟ

其實每個方案我們都很喜歡 只是怕有人會不喜歡


畢竟要大家都OK的


我們三個還在挑老師的禮物


後來決定合送一樣老師實用又喜歡的


她很開心喔 還算有幾層


有人說(忘記誰了)


說 以後生小孩 一人睡一格


有六格ㄟ 老師ㄧ次可以生那麼多嗎= =


老師說 又不是小狗 一人一格 哈哈


後來結完帳


我們當場在人家門口剪PP版


因為太大了 帶不回家 可是好丟臉喔 一堆人一直看= =


可是還是很努力剪 不好剪 真的= =


然後 熱導體同學 秀逗說 想吃貝殼冰


就去吃 我們還寫了卡片 掛著


好高 手快斷了啦= = 脖子有酸到



可是不能讓老師知道我們在這種時候來出門 雖然是幫他過生日


所以買完就快快回家 跟書約會= =(哀~~)


還沒早自修 開始叫大家 動手做


下課做 午休做 縫紉課 躲再後面一直做


還叫人把風勒= =


阿比 帝 我 就快點把大家串在一起


燒繩子真是臭阿


好了 叫大家關燈


唱歌


老師還怕怕


以為我們要整她


像小朋友一樣拆禮物


可是他很怕我們拿東西嚇她


吼~~~~~~我們會看時間地點好嗎^^


超活潑的十伯組織


也有要送老師ㄛ


可是老師沒嚇到 老師說 在一次


就把十伯全部塞進廁所裡= =


辛苦了= =


老師就開拍 我還客串


超好笑的阿~


很巧的事 我們都一樣買PP版還粉紅色喔









媽咪~~~生日快樂^^



http://photo.pchome.com.tw/idqg510/017/ <<<照片這裡看喔

謝謝帝的提供

台長: §510。ling§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我我! |
此分類下一篇:勒殘 真的痛ㄋㄟ 不舒服ˊˋ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真的有"小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