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15:29: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富二代閃開」 農二代RAP徵婚網路暴紅

大陸網路最近出現一段爆紅的徵婚歌曲,不但歌詞非常有趣,還是節奏感十足的RAP徵婚秀,主角是來自四川成都的25歲男子,表示自己是有田、有房、有車,目前最夯的「農二代」,果然吸引超過3萬人點閱。

徵婚者李建:「我愛溫江,my hometown,這是我的家、我的家,我愛它,所以要寫歌把它誇,我愛溫江,my hometown。」

這段自說自唱,潮味十足的徵婚RAP秀,日前走紅於網路,原來是一位25歲四川成都溫江的男子做的。李建:「李建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歌,我有車、有房,而且房子有點多,所得物管費,所以我可以去買玫瑰,去玫瑰園徵婚不得亂泡美眉。」

男子大學畢業後,因為覺得家鄉很好,回家考了大學生村官,到適婚年齡,他希望藉由這首RAP找到美嬌娘。李建:「富二代有錢,官二代有權,都是浮雲終會散,但農二代有田帶領村民豐收,村長叫李建,農二代幸福生活他就是體現。」

叫富二代閃開,男子說現在「農二代」才是王道,只是5分鐘的歌詞裡,不斷誇讚家鄉的好,被網友質疑「徵婚是假,宣傳家鄉是真」。李建:「曾經李白、杜甫來過,陸游、朱熹來過,留下千古絕句,讓溫江不被埋沒,要健康、要環保,要通過傻子渠道,吃補藥莫得必要,來溫江騎遊綠道。」

這位被網友稱「農哥哥」的男子解釋,因為太熱愛自己的家鄉,加上要告訴女孩們,老家是個產物豐饒的好地方,嫁到這裡不會受苦。

但不管如何,這段徵婚RAP在網路點即率破3萬次,被多個網站和微博轉發,這位「農二代」就算沒有找到美嬌娘,也成功替老家溫江,做了最成功的宣傳。

台長: kemhbj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