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2 15:28:43|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代碼製造商的5秒技巧

後續步驟將是對卡進行層壓。現在,我們應用了Teslin紙而不是普通紙的原因通常是,在層壓時,Teslin對郵袋的堅持要強烈得多。這可以減少你的卡崩潰。

 

先例集成了駕駛執照、海軍可識別的證明和旅行檔。這些卡定期找出發行的整體身體,並包括持有人的圖像,以説明您外在協調她的處理。通過示例,還可以集成添加的細微之處,以處理、開始日期和標記。

 

更改圖片。在 Adobe Photoshop 中打開 PSD,從 Pc 更新您自己的個人插圖或照片,或在 Google 照片、圖形和插圖之間進行選擇。

 

在"我的工作"螢幕中,決定"主題"以在向下功能表中選擇備選方案。您的主題包括格式和調色板選擇,並推薦背景和字體,但您可以改進其中的每一個。

 

在掃描其他人的 ID 時,將新照片貼上在當前 ID 圖像上方。打開您打算用於替換當前圖像的照片。修剪照片,使其與原始 ID 的圖像具有相似的尺寸。將全新的映射匯出到獨立檔中,然後在掃描的 ID 下在同一項目中打開它。

 

將袋子壓層並修剪兩側以完成任務。將層壓器建立到中等溫暖水準。面積的紙張,苔絲林紙,和蝴蝶更多的資訊袋在層壓器摺痕開始。

 

假21是獨特的,在某種意義上,他們只使Ny的駕駛執照,已經偽造,以確保他們的表現口徑。所以,除非你住在城裡,否則你無法從他們那裡獲得任何身份證

 

事實上,只要確保保持調整合理。除了其他所有部分之外,還查看修改標識,以便在 ID 內未驗證合法標識。繼續安全!

 

你好。你能為我的朋友做一個人嗎?她的臉譜被鎖上了和它用於一個虛構的人物,我的故事。Fb 想上傳一個 ID,但她沒有一個。你能幫我嗎?

 

我寫這篇文章已經好幾年了。由於我不再完成這個任務,我想我會放棄我理想的最高機密...ID 倉庫通常是一個網站,我曾經是得到標題,並包含大量的免費範本和簡單的指南,説明我找出它。

 

修改您的 ID 上的限制和背書代碼。某些專用證對殘障駕駛、專屬豁免或獨特的駕照有限制和認可。查看您指出的 ID,瞭解是否有實際限制和背書代碼。

 

在照片店打開掃描。此範例中,我們可能會修改卡的「ID 樣式」部分以說明「整個間隙」 - 這就是您只想使用假 ID 理想的原因?

台長: idog1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