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3:23:4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人真幸福^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元宵節
雖然連續好幾年的燈會都不是在台北舉辦..
不過,好加在..台北市政府也有舉辦燈會
只是..今年的燈會似乎沒有去年的多還要好看(我個人認為)
雖然說那個101燈展還真是吸引很多人外,其餘的感覺也都soso而已..
2/11(六)那天,說正格的
我跟我同學根本是在信義區加中正紀念堂趕場..
身為女人,最無法抵抗的就是"打折"這個字眼,尤其是當它秀上"3.8折"或"2折"時
就可以想像那個專櫃的"盛況"!!!(當然外面等的人牆也會逐漸增多啦^0^)
結果,我們在新光三越的某館的兩層樓消磨了兩個多小時..
我同學買的很滿足,我的身上卻只有一雙"帆布鞋"的戰利品(唉)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等我們從書展離開到中正紀念堂時已經十一點了
人潮還是非常的多,可能是剛好週六吧,大家隔天都休息..
繞了一圈外圍後,
我個人深深認為真正的燈會重頭戲應該是"攤販"吧
不管是淡水的酸梅湯啊...還是士林青蛙下蛋還是啥美國大熱狗
從南到北的小吃應有盡有!!!!
還有那個投籃機啊還有夾娃娃機啊...
真的是看的我傻眼..
重點是...都已經十二點了
人人手上一隻熱狗啊...雞排啊...春卷啊!!!
看的我口水直吞....
不行..不行...不能吃...............
唉..
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好命
至少跟夜生活只有居酒屋能去的日本人來講..
台灣24小時都有地方去啦!!!

台長: 流浪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