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6:16:5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溪天燈節~美夢成真吧^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到平溪來!!
以前只要坐火車到瑞芳就是直接直奔九份去吃阿柑的芋圓冰
這次一樣坐到瑞芳來...
到了瑞芳,只見一堆人擠在平溪售票口那邊買一日劵,
想必只要這幾天平溪才爆多人吧..
沖沖買了一日劵
就和同學趕著去搭平溪線的火車...
還好~~~比阿里山的小火車大很多...如果跟小火車一樣大的話
我可能會瘋掉吧!!!

因為同學建議在中途下車,所以我們在大華這站下車
直接走鐵軌到十分大瀑布那邊..
走鐵軌其實蠻好玩的,上次去阿里山也走鐵軌..
不過是天黑的鐵軌....走到後來還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走出去=.=bb
平溪線的鐵軌還蠻長的,走在鐵軌上面,有時還會被火車"叭"勒
很好笑,生平被火車叭...哈
不過,坐在火車上面不覺得火車快,可是當火車從我身邊經過時..
要命喔...還真怪恐怖的!!!
一路走一路玩..其實還蠻快的
不過路上到是一堆重機,一堆人賣香腸和熱狗..還有很多人在賣"麵茶"勒
還好..沒讓我看到烤地瓜!!呵呵..

愈晚人愈多...尤其是臨時設置的攤販區更是人山人海..
我和我同學也是一路吃到尾..感覺像是在逛迪化街一樣..吃吃吃吃
因為已經錯過下午三點的預約免費天燈
所以,我們就自掏腰包買了一個天燈($100)..
有的人在天燈上面畫了狗啊豬啊還有人畫小叮噹..
我們這個天燈上面全都是眉批勒...^0^
願望到最後都亂寫一通..反正絕不脫離加薪啊或者是放長假之類的..
不過看著自己的天燈就這樣迅速的飛上去時..
心裡就滿滿的滿滿的...亂感動一把的!!!!
希望願望也能這麼快達成才行啊......
不過..
等到大會6:45那批200個天燈一起放上去時...
哇........真的很美耶!!
黑黑的天空中,飄著200個不等的天燈
帶著大家沉重的願望緩緩飛上去飛上去飛上去.........


PS:馬小久也有來耶..因為2/5的大天燈是"縣市合作"啦..
可惜因為怕愈晚人愈多,我們七點就閃人了!!!!

又PS:天燈上面的願望...根本就是做不到的..所以才叫願望吧~哈

照片:95.02.05平溪天燈(6:45第一波)



台長: 流浪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