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7:57: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年終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覺得好像不太有可能有..
但是
好歹也發幾個"錢子"讓我們這群可憐的上班族嚐點甜頭吧..
勞退這個東東,又不是我弄出來的法治..
雖說..
羊毛出在羊身上啦...

哎..
才剛送走舊的年..新的元月份
我就跑進跑出醫院足足三次...
對我這個小健康寶寶而言,機率算是小高了
沒辦法...女人啊女人
每月的困擾如果變的大條時,是得要去看醫生的時候說
畢竟做點檢查,確定自己一切都ok沒問題時會比較好,相對的也比較安心一點
話雖說如此..
只是...MC的量還是很大...
好加在...同學介紹我去看中醫去做個檢查之類的
竟然西醫說沒問題,那就看中醫調經吧!!
希望能趕快恢復正常才好..
才不枉費我花390*2次的掛號費勒(醫學中心真貴!!!!)
不過..
今天還是有好事發生啦^0^
知道上學期的成績都ALL PASS了囉(YA~~~~~~~~~~~~~)
同學們....
下學期見啦


PS:我要年終年終年終年終年終年終啦
又PS:慘了....忘了看最後一集的熟女啦(毆)

台長: 流浪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