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5:45: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解脫啦^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解脫啦
期末考週真是要命的累死人..
終於了解到啥叫做一邊上班一邊念書的痛苦..
神啊~~這不是在懲罰我吧!!!
我只是專五誤入岐途而已說=.=b
不過說實在的
可能是我個人窮緊張吧,習慣性會先把書念一些起來
尤其是夜間部又沒有所謂的"溫書假"這個名詞..
白天的時間都用在上班打混,只有晚上從學校回來才有"閒餘"時間K書..
所以
我在考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很"認真"的準備我的期末考說
至少...有三天都"K"到兩點才躲回我的床上睡-->偏偏那一週又很冷(我恨寒流)
可是
反觀我同學
有一個還跟我說..她禮拜天都在看電視...
另一個則說她頭痛了一個早上都在睡......
聽到這...會有種想要"巴"自己一巴掌算了!!!!!!!!
覺得自己還真是"虐待"自己勒=.=a
雖然..之前老說低空飛過就好..
但是我愛緊張的個性就是改不過來..硬是要提前準備..
哎..
算了~~反正我都考完啦!!只期待全部都pass吧!!哈
接下來..
嗯~~~~~~~就等著過年吧
等過完年........就開始規劃我的2006年吧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去日本啦~~哈(日--本--我--來--啦!!)
散心一下吧-->只是負債就是(唉~~我要分期)



台長: 流浪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