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5:14: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終於又開始了..
結論就是我又過了一年
人家說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氣象!!!
我是很想啦
不過.....新的一年開始,到是有做不完的事也有看不完的書
果然是很可憐的上班族學生生活=.=

新的一年..
我想
我該改進的是我以前還引以為傲的"脾氣"!!!
自從上班後
我的好脾氣就開始離我遠去...
愈來愈不知道.."冷靜"跟"忍耐"這兩個字的定義在那邊..
尤其是工作煩忙時,脾氣就不自主的上來,口氣及臉色當然也沒好到那去(-->汗)
所以,也請各位被我掃到颱風尾的多多體諒才好啊(-->笑)
當然..
前提是不要老是有人用"無辜"或"撒嬌"的口語來問我已講過的事....
所以,請別考驗我的忍耐性!!!!
這三個字打從來公司第二年就忘記怎麼寫了>.
新的一年
我想..
該是調整自己的腳步了..
畢竟也呆了一段時間..該是好好考慮了吧..
但是,下學期的課業好重...更加令我猶豫不決啊!!!
還是老話一句....船到橋頭自然直吧--->真不負責

新的一年
我想..
我可以開始期待去年算命告訴我的話
我可以開始期待我的"戀愛"吧(--->害羞)>///// 雖然..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對婚姻有種不確定感..
但我還是想要談談戀愛吧!!!!
所以----真命天子趕快出現吧....等你你你你你你你
總不能老說"隨緣"吧(哈)
那我是不是要像"金三順"一樣呢=.=??
還是加油吧
老話一句...有緣可別放手,但真要一人也要讓自己過的更好^0^

新的一年
就要有新的計劃..
所以,朋友們咱們手拉手........出國瘋吧(毆)

台長: 流浪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