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6:33:4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迷藏( Hide and S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類  型: 驚悚鬼片 片  長: 101分鐘
分  級: 輔導級 導  演: 【惡女上身】約翰寶森
演  員: 勞勃狄尼洛,達珂塔芬妮,伊莉莎白蘇,芬姬詹森 
發行公司: 福斯
發行狀態: 各大出租店均有
劇情簡介
妻子自殺身亡後,一心想要瞭解自殺真相的心理醫生大衛(勞勃狄尼洛飾),帶著九歲的女兒艾蜜莉(達可妲芬妮飾),離開傷心地展開新生活。不過搬家後的艾蜜莉突然變得行徑怪異,更自稱結交了一個名叫查利的朋友,問題是,查利只有艾蜜莉看得到…


這部片子一開始,是有點小悶就是
只是在過程中,我也一直認為這個艾蜜莉所新交的朋友"查理"
是個"鬼",而且是喜歡玩"捉迷藏"的頑皮鬼
只是一路這樣一直看下來
過程中先是浴室出現了蠟筆所寫的紅字
接著在第二次便出現了淹死的貓
但是在接著下來便是出現了死人
大衛跑去追問自己的女兒
但是女兒哭著告訴他不是他做的,是查理做的..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查理做的
於是大衛帶著一把刀要去追艾蜜莉口中所說的"查理"
不過他卻誤會查理是隔壁的鄰居而殺傷他
當他回到家中時,告訴女兒他把查理趕走
女兒抱著他哭說"我不想在跟查理玩,我不想再見到查理了"
這時,他發現到房間中有個門是開著
他走進一看,發現到自己隨身所戴的耳機還筆記全都未拆封..
這下可好
看到這我就明白了,原來他一直以為他有做的事
其實並沒有做..
他開始慢慢回想起
他親眼目睹到他老婆背叛他的事..
於是他在晚上便親手悶死了自己的妻子,並且假裝成妻子自殺的樣子
是他淹死了貓,是他把新認識的女子狠狠的從二樓房間推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他就是查裡,查裡也是他
他才發現到他有雙重人格!!!!
哇...看到這我就想起了強尼戴普的"密窗"了
強尼的"密窗"也是詮釋有雙重人格的作家..
共通點都是親眼目睹自己的妻子背叛導致這一切的殺人案..
結局不同的事
強尼並未被抓到犯案的證據,依然做他的作家
而大衛在追殺自己的女兒時,被自己的好友所槍殺...

個人認為達珂塔芬妮真的很會演戲,不管是"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或者
是"火線救援"演技真的一流!!
因為在這部片子裡,她的任性還有古怪不愛理人的脾氣,
會讓我有想臭罵她一頓的衝動!!
不過結局那一幕,到是讓我有點發麻...
沒想到連逃過一劫的艾蜜莉也和她老爸一樣也有雙重人格就是

(PS:聽說有五種結局耶..)

WOULD YOU LIKE TO PLAY A GAME??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

台長: 流浪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