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5:50: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來的歪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認為
有宗教信仰並非壞事之一
但是
過度於迷信下會讓自己迷失了本性,也會讓周遭的親朋好友們
會覺得你有點不可理喻!!
因為,最近家中父母失和,簡單來講就是"吵架"啦!!
個人深深認為,"吵架"只是一種特殊的溝通管道之一
只要不要吵過頭之類的話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因為失和的原因
有人(="=)在我老媽耳邊說..因為是養狗的關係所以導致夫妻失和!!=.=a
當我媽告訴我這件事時,
個人是嗤之以鼻加仰天長笑..
也是我個人聽過最扯的迷信之一
我很想問"她"
你那來證據說是"狗"引夫妻失和..
養一條狗就夫妻失和
那家中有兩條狗以上的,不就夫妻互砍嗎???
那王靜瑩的家暴案也是因為陳威陶家中養狗囉..(對不起,非人身攻擊="=)
況且
我家在養這條狗之前,就也有養過一隻了
那時也有吵架啊!!
妳怎麼不說是狗的關係勒
這..這
這是那邊來的歪理
妳可以告訴我嗎??
還是因為妳只要一來我家
我家狗就一直狂吠到妳離開,所以妳討厭它嗎??
說實在
我聽到時
真的不知該做如何反應
所以
請妳別在亂說了
行嗎....

台長: 流浪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