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8:05:0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vil May Cay3 惡魔獵人3小玩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Devil May Cay3也出一陣子了....

個人我因為技術及反應的關係也才玩到第十七關而已...

雙手也已接近殘廢狀態中!!!

所以這個應該算是小感想!!!!!

這款遊戲感覺像是老少咸宜的那種,不過血猩暴力還是存在就是...

這代是在講主角"旦丁"在開立除魔事務所之前..

所以是前傳!!!一切從頭開始認識旦丁

年輕...莽撞又愛鬧的旦丁,實在是非常愛甩帥+多話!!

和第二代中沉默寡言到不行的”旦丁”有夠相差甚遠就是~~~~

不過..

這代的動畫真的做的粉讚!!!不管是旦丁的甩帥或者是女主角”Lady"的狠勁!!

還是旦丁他雙胞胎老哥的酷....當然還有很多"KUSO"的動畫場景...

只是本人"手殘"+"反應遲頓"..

本來是玩"noraml"版的.....

不過就在第二關時,被死神狠狠死電了四次後....

只好面對現實,從"easy"的版本玩起.......(換我電你了..臭死神)

這款遊戲自由度蠻高的...

一開始有四種職業可以讓你選擇...
Gunslinger神槍手、Swordmaster劍聖、Trickster騙徒

及高難度的Royalguard皇家護衛!!!!

像我就偏愛"Trickster騙徒"的風格....

因為可以在空中飛來飛去...對我而言是十分受用的!!!..= =

不管是躲boss級的還是閃那該死的"紅眼鳥"之類的!!!

整款遊戲的風格不差..

心情不爽時,可以借由"旦丁"的劍或槍來個發洩也不錯..

尤其是當音樂響起時,就會莫名熱血了起來.....(大喊:衝阿!!!)

這款遊戲中,似乎在探討中旦丁的內心世界吧!!

因為前傳中的旦丁對於自己的力量似乎並不太了解吧!!

不過他對於他雙胞胎哥哥選擇魔界而有所不高興吧

要不,幹嘛他們兩個一見面就打起來勒...

只是他老哥用武士刀還真是酷勁十足勒!!(把我電的很慘就是)

言歸正傳...

旦丁在第三話面對boss地獄三頭犬時,曾說過一句話...

三頭犬: You're not a human, are you...? (你不是人類?那你是..)
旦丁: Who knows? I am not even sure myself. (誰知道,我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這句話讓我聽的有點心酸...

雖然他笑笑揮揮手的說....

但是他心裡一定很難過吧!!!

因為是魔界第一劍士-斯巴達Sparta與人類混血

所以人類的社會不接受...惡魔也不接受...

其實...一個人之所以會變的偏激......

會不會是社會或者是周遭的人所強迫改變的呢??

只是這個改變會怎樣..

是好還是壞,沒有人會知道就是!!!(笑)

只是他的哥哥"Vergil"選擇了追求更強大的力量....來證實自己就是!!


蠻建議可以敗一套回家玩的...

不管在於劇情或者是過場動畫...都算是上級之作就是!!(還可以學習英聽!!)

PS:蠻喜歡DMC3的開頭動畫...
一名女子的碎碎念...簡單帶過前傳的開頭及歷史....也揭開了序幕..
只是..
我老是懷疑...
一開始,旦丁的電話沒有接線....要怎麼講電話勒...=__=a
還有..
這次的過場動畫都蠻kuso的...通常都會讓人捧腹大笑...

以上是不負責任編寫........(飛甌)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capcom.co.jp/devil3/index.html
圖片來源:http://www.gamer.com.tw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台長: 流浪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