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0:35:04|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柴崎幸----幾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一陣子

瘋狂愛上柴崎幸這首歌....

喜愛的程度

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

只知道自己每天都會聽這一首歌.....

當初會注意到她時,記得是緯來日本台所播的日劇"孤島醫生".....

那時,我對柴崎幸並不是很熟!!!

可是卻很喜歡她在劇中的插曲"只有回憶太難過"!!!

再加上電影"鬼來電"的演出...

讓我更加對她印像深刻..........

我覺得她是屬於像江角真紀子形的那種女生!!!

不同於安室的風格...

感覺她很真很有個性的感覺....

而她的歌聲會讓我有種身入情境的感覺....

就像是"JS"的歌聲一樣!!

聽倒歌聲腦中就有畫面開始轉動般...

很抽像吧!!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很喜歡,曾經喜歡到不可自拔!!

雖然這首歌挺久了,而柴崎幸也出新單曲了!!

但還是推薦一下.....

幾重天(いくつかの空)
(鬼來電主題曲)

天空僅只唯一
一直如此的相信
但為何在仰望的心中方向
卻是不同的呢

如果愛憐又悲傷的陰影
會延伸到天涯海角
即使看不到未來
那就彎到地圖上所沒有的那個角落吧

再見 再見
好想見你
再見 再見
再某個地方 再一次
再見 再見
如偶然般
在孤獨的前方
會有嶄新的天空

即使太陽僅只唯一
多少人就有多少天空
那一天倆人抬望了
各自的藍天

一起走在同樣的路
在相信永恆的坡道
千言萬語的風兒搖曳
在樹梢透出的陽光下夢兒難寧

有一天 有一天
好想見你
有一天 有一天
即使是背對著
有一天 有一天
如命運般
在記憶的前方
會有嶄新的天空
再見 再見
與你別離
再見 再見
即使是一秒後
再見 再見
回首一望
足跡綿延無盡
在幾重天之下

台長: 流浪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