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2:19:2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你,在這木棉花開之季.
我坐在公車上,默默的看著窗外景致,枝頭上是一朵朵碩大無比黃澄澄的花朵,樹頭呈現的是數大的鮮明,,那像極火般的澎湃熱情,使我不禁然的憶及在大學的那段時光,那屬於我們的"荒唐時光".至今看來,那仍是我人生中最美麗時光之一.在那青春年少不知愁的歲月裡,我常用機車載著你,星月奔馳於校園及車站之間,為的是可以讓你及時趕回軍營,參加部隊的早點名.你一向是擅用利用時間的.因為擔任人事行政官之便利,那時當兵的你,總是把自已收假的時間,安排在早上6.7點鐘.然後你會利用僅有限的假期時光,來我們學校探看你的女友,然後我們再一起揮霍青春,打打麻將,喝喝小酒,玩玩水果盤,我們總是把握有限的時間,盡可能的讓自已墮落,在那些無意義的吃喝玩樂當中,有的是外人看不出的兄弟情義,
"非要把自已搞的那麼累嗎 ?我們好像都沒時間安靜的沈澱"我說.
"非如此不可",你用貝多芬第5號的前奏來回答我."人生是一坨屎,而我們的存在意義,是如何讓自已看起來更像那坨屎"

是的,,在識與不識者面前,我們的生存哲學,一向是以荒謬來定義,我們不需要向別人解釋,也不需要別人肯定,依著心識自然行走,雖有時偏差,但卻總能安然的抵達目的地.生命是什麼,我們不曾一次的彼此詢問,並且爭執,可總沒有個共識,無神論跟多神論的交集,通常只是個空集合,我們誰也無法改變彼此,但我們彼此尊重,我常在想,到底有誰可以像我們走到那樣的地步,T,D,你跟我,這是屬於我們的青春,義無反顧的一種美麗,這是我最後看到你時,再心中跟自已所說的話.

從我的學校到你的部隊之間,大概要花費2個小時的車程,於是乎身為麻吉的我,便好像有那種義務跟責任要陪你徹夜未眠的狂歡,然後再趁彼此酒酣之際,按著微醺的意識,急忙趕在清晨4點騎著機車送你去搭野雞車,3、4月的早晨,空氣中總帶有一些寒意,當我們用時速超過100的速度,飛奔馳騁於筆直的中港路之時,陪伴我們的,除了彼此緊靠的體溫之外,就只剩下那一整排行道樹了.是的,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木棉花盛開的景象,早春燃燒的木棉花,每一朵都孤孤的開放在枝頭,1,2,3,4,5,....數不盡的木棉花,象徵我們彼此的情誼,最最單純的年少情狂,凝聚一起便是振臂揮舞的驕傲,澄黃的印象伴隨我們的身影,很帥,卻也異常的冷,歡樂的時光總要結束,下次不知什麼時候才會跟你碰面,而他媽的,要考的科目還沒溫習,而你怎能就這樣的離我而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