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13:50:56|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洪小佩嘰哩呱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一:8/16 大家要聽洪小佩的話>

山姆的好友約了心儀的女生下班後去唱歌找他作陪
山姆打電話來報備
佩:那個女生漂亮嗎?
姆:還不錯吧,XXX有給我看照片
佩:喔.....那所以那個女生也會帶其他的辣妹去唱歌囉?
姆:應該會吧......
佩:喔.....好吧 那你要記得 唱歌的時候 兩隻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就好囉!
姆:(楞)..........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
姆:那萬一別人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怎麼辦?
佩:喔,那你就說"來~~大家!請把自己的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就好嘍!"
(請自行想像戴老師帶動唱-配合動作的朝氣喊話)
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二:7/19 什麼嘛.........>

七月中我有篇文章上報 內容是"探討"元首夫人的作為和態度
投稿的時候我掙扎了一下結果沒有用本名
因為........怕"深綠"的山姆爸爸看到.......><"

當天中午我興高采烈地打電話給山姆
佩:我的文章又被登了耶!!!
姆:什麼文章?
佩:ㄟ....."勉勵"扁嫂的文章啦.......
姆:批評民進黨的喔?在什麼報紙啊?
佩:中國時報
姆:那當然會被登啊,中國時報專門罵民進黨的
(氣......人家也是文筆通順才會被登的,又不是罵民進黨的都會被登.....氣......)
佩:我還不敢用本名說,怕被你爸爸看到,他就叫你不要娶我了.....(自以為很聰明)
姆:不會啦(我以為他要說他爸爸不會計較)........我爸才不會看中國時報!
佩:..........o(><;)o o(你要記得娶我就是了.......)


<之三:8/4 今之蠢>

我..........我.........我今天坐公車沒帶悠遊卡..................
我..........我.........的零錢也剛好都用光了
所.....所以.......我只好跟司機伯伯說:
對不起,因為我換包包沒帶到卡片,身上又一個銅板也沒有
我可以下次坐到你的車再補嗎?

司機伯伯默不作聲地 沒有轉頭看我地 開了門讓我下車...............
-----
這件糗事的起因是我準備要去墾丁 不想背著皮夾趴趴走
所以昨天就把需要的證件和兩張鈔票放到包包裡
今天坐公車一路上都在放空
到快下車要拿皮夾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昨天好像忘了把悠遊卡也放到包包裡
所以 所以 所以.................
由於車上三四個乘客也都在放空
而且我覺得去跟人家要錢感覺總是怪(雖然偶爾也是會碰到別人來要啦)
萬一人家剛好也沒有足夠的零錢之類的 又要搞半天 更尷尬
所以我決定直接硬著頭皮去跟司機伯伯解釋 請他放我一馬
我想應該也沒有司機會為了15塊停車 堅持要我借到或換到錢吧 @_@
而且欠給司機還真的會有機會還 所以總之就是我幹了件蠢事....( ̄▽ ̄#)

台長: 點子佩蒂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花兒
中國時報那個蠻爆校的
山姆也是個搞笑狠角色
2006-09-08 10:13:45
Ruru
都好好笑喔。
學妹拜。
2006-09-20 22:48:3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