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00:38:54|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故意裝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故意裝可愛
和洪小佩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洪小佩對於可愛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收藏最多的 當然就是數不盡的絨毛玩具了
別人養貓咪 養狗狗
洪小佩養鯊魚 養小豬 養熊熊 養大象.....

小時候我有一隻很可愛的粉紅色的小猴子
是媽媽帶我去中原大學前的"博士書局"買的
回家睡午覺前 我和媽媽一起決定叫它小貝貝
媽媽還幫它打毛線衣和圍兜兜
有一次我和哥哥把小貝貝在空中丟來丟去
突然看到地上有一顆粉紅色圓圓的東西
正感到疑惑時 我發現小貝貝白色臉上的鼻子不見了
那時候我和哥哥笑了好久好久好久
還好後來媽咪幫它動手術縫回去了
小貝貝陪了我很久很久
可是不知道幾年級的某一天
我幫小貝貝洗澡洗到一半
突然覺得它好舊了
突然就覺得不要了
然後就丟掉了
這件事我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非常內疚
我好對不起小貝貝喔
真的不知道那時候自己在想什麼 嗚嗚嗚~~~

小時候我還有一隻史努比
是媽媽的好朋友娃娃阿姨從美國回來時帶給我的
我覺得它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史努比娃娃
(不知道為何現在的史努比眉毛都做得好粗....@@)
我幫它做了很多衣服唷 有吊帶褲、背心、小襯衫...
而且它還可以穿我小時候的毛線衣喔!
長大之後它一直放在台中家裡
有一天回家 我發現有大批的娃娃不見了
媽媽說 娃娃放在房間只會積灰塵 她都清掉了
我當場就要發作噴眼淚
媽媽又說 不要為這種事情哭哭啼啼
結果我還躲到廁所去哭
其實我很難過
一方面是因為很捨不得
另一方面是因為 這是爸爸去世前抱過的娃娃
但是我不能說 因為媽媽會難過
我知道媽媽不是沒感情
她整天在家看到這些娃娃生灰塵心裡也不舒服
所以我對我的史努比也非常內疚.....~> <~

長大之後 某年跨年
曉萱和飆哥到台中家裡玩
我們一起去逛台中的小熊屋
我隨手拿起一隻粉紅小豬(小熊維尼裡面那隻)
覺得它好可愛
就轉頭問曉萱說:妳覺得要不要買?
曉萱說:跟妳那麼像 為什麼不買?
然後我二話不說就把它帶回家了
變成我現在的最愛
我還帶它去義大利玩 去哈佛遊學
冬天晚上睡覺 還要幫它蓋小毛巾
常常回台中時也要帶著 因為媽媽也很疼它
大家有時可以在我的msn照片裡看到它

老實說 我們家也不是只有我這麼"瘋".....
哥哥和嫂嫂不知道是被我傳染還是怎樣
他們兩個一個屬牛一個屬豬
家裡沒有小孩 但是有一隻豬娃娃和兩隻牛娃娃:

老大是小牛牛(姊姊)
她的尾巴在某一次大嫂講電話時被甩甩甩甩掉了
她常常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她媽媽問說:媽媽,為什麼我沒有尾巴?
小牛牛有點拗 會欺負弟弟妹妹和我家的粉紅小豬
對了 她最近的願望是變成洪志玲....-_-"
這個呢....恩....我覺得她當洗碗泡棉比較合適
還有我坐哥哥的車子時曾經把她當枕頭
所以她對我這個姑姑有點敵意

老二是洪小豬(弟弟)
洪小豬看起來眼睛小小笨笨的
但是有一種憨厚的可愛
專著藍色的吊帶褲
我媽媽最喜歡他了

老三是小努努(我又忘記它是男是女了....@@應該是男的啦)
小努努是很小的一隻乳牛
拉他的尾巴還會震動 放在桌子上會轉圈圈
小努努永遠是所有娃娃中最小的一隻
不過因為體積小 所以比較常跟著哥哥嫂嫂出國
有一次 嫂嫂帶他去不知道波多黎各還是哪一國出差
睡覺時把他放在飯店的枕頭旁邊
結果早上check out去機場
都已經check in了之後
才突然發現把小努努忘在飯店了
大嫂馬上跳上計程車衝回飯店
還好打掃的阿桑還沒把他丟到垃圾桶裡
小努努就這樣被救回來了(要不然從此要變成波多黎各的乳牛....)

哥哥嫂嫂常常會出國出差
家裡三個小朋友就會吵著要去
而且他們會偷偷爬進哥哥嫂嫂的旅行袋裡
不過哥哥後來都只肯帶小努努出去
因為有一次他帶小牛牛去美國 把他放在床上
結果同事去他房間要討論公事 盯著小牛牛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
害我哥哥很尷尬 只好說 唉 是我老婆偷塞到我的旅行袋啦....哈哈哈

其實這三隻小朋友+我的粉紅小豬為我們家製造不少樂趣
每次回台中 他們都要跟著回去看阿媽-->就是我媽媽
我媽媽會幫他們洗澡 給他們作日光浴
哥哥嫂嫂鬧彆扭時 也可以藉由這幾支小朋友作為求和的工具....cc

我常會跟朋友說 我又有了新朋友或是新寵物 他們怎樣怎樣之類之類的....
朋友就會叫我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可是我現在每天工作到那麼晚
回家只有娃娃們陪著我啊......
最近的新寵物啊 有哥哥從香港幫我帶回來的伊喲(也是小熊維尼成員)
還有史努比的好朋友Woodstock(就是照片裡那隻) 它頭好大好可愛喔~

我高中有一回生日
同學們送我很多禮物
絕大多數都是購自百貨公司玩具部
盒子上面標的都是"三歲以上適用"
我覺得我以後可能會跟自己的小孩搶玩具耶
而且小孩把我喜歡的玩具弄壞
我這個作媽的可能會哭出來
看來只好每樣玩具都買兩份才行....

其實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不過今天就先到此為止了...see u guys.....



台長: 點子佩蒂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