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1:32:27|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佩蒂美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哥哥家

老哥問我有沒有查美東天氣如何
我說沒有
老哥說那妳都帶些什麼衣服
我打開行李箱
老哥問:妳的衣服在哪裡?
我指著一件件折成手掌大的細肩帶和背心
開始擔心會凍死在美國

西北飛機上

在日本轉機時碰到新聞所的學妹
兩個人作伴一起飛到底特律
西北沒有空姐都是空中媽媽跟胖空少
服務鈴按了都沒人理 空媽空少全部人間消失
要水自己去廚房拿 真是好樣的啊~

Albany

轉機出關都很順利
提早一班到Albany的飛機 行李也乖乖跟來了
踏出機場 冷啊~~~~~~~~~~~
小乃來接我 先睡了一覺
然後到小乃的同學家一起品嚐她好手藝的牛肉麵 讚喔~

Albany

早上很悠閒地隨著小乃遊覽Albany
天氣很好很舒服
兩個人悠閒地晃來晃去 照照相
然後回家吃小乃煮的很好吃的親子井午餐
下午和小乃的好同學們 開了三部車上Albany的陽明山
山上看看風景散散步 真是個悠閒的午後
晚上大家聚餐吃阿包同學做的三明治以及100多支的雞翅

Albany->Woodbury->New York

郭小乃與洪小佩開車上路
第一站 上百家名牌outlet集中地 敗金女的天堂->Woodbury
唉呀 店真多 人真多 時間真少 錢錢真少
無論如何還是得意地買了LeSportsac的包包以及GUESS的牛仔褲
接著出發前往紐約 小乃的處女航 洪小佩要負責提醒出口與方向
好吧 除了中途錯過了一個出口 小繞了一陣之外
我們算是很順利地到達了Queens Flushing的住宿處
晚餐有海之味的超大排骨飯 還有瓊萱同學熱情地前往相會 真開心~

<未完待續...>

台長: 點子佩蒂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