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4:15:21| 人氣3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來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洪小佩雖然家在台中
但實在很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台中人
因為實際住在台中也只有高中三年而已
跟台中不是很熟,路的方向也搞不太清楚
這次熱情邀約SUSU couple來台中玩
還好有土生土長的山姆帶路
以下報告我們的行程:^^

第一站 午間約會水餐廳

從網路上看到AQUA-水相餐廳馬上就被簡約的風格吸引
幾次想了要去都未能成行
這次剛好邀了SUSU小黑一起嘗鮮
----
每次人家問我台中有什麼好玩我都說不太出來
因為台中有的東西別的城市都有,只是,台中的比較「大」吧!
餐廳大、咖啡廳大、茶店大
百貨公司大(現已被台北信義三越狠狠比下去了….-_-“)
電影院大(台北後來也一一改裝,不過台中便宜許多)
酒店大(哈哈!金錢豹知名度無人能敵了吧?!)
----
AQUA座落在七期重劃區內
旁邊是喜宴熱門餐廳「僑園」
附近還有上次去的「小義大利」
一棟比一棟大,台中的地好像不用錢一樣@_@
重點是啊,台中怎麼有那麼多閒閒沒事整天喝咖啡吃飯聊天的人咧?
(希望我能早日變成閒閒沒事幹的台中貴婦:P)
午餐價錢公道、份量不小但口味平平
吃飽飯到二樓晃晃,陽光從落地窗射進,更有悠閒的感覺
相信晚上點了燈整棟建築又會是另一番風貌!
第二站 繁花綻放遊新社

吃完午餐本來要到新社找間悠然的咖啡屋坐坐
為了讓SUSU couple有「度假」的感覺
洪小佩堅持他們把車停著,搭上山姆的小藍
途中禁不住新社花海行的旗幟頻頻招攬
山姆將車子調頭帶我們去找花海
才停車,就發現旁邊好大一片比人高的向日葵花田
停完車的人們都不知跑哪兒去了
只有我們四個在那跟向日葵比臉大
就像SUSU說的,光看這一片向日葵田就很值得了:)
後來我們伸長了頸子瞧了瞧花田所在
小小走了一段之後
迎接我們的是好大的一片波斯菊、鼠尾草、非洲堇……
拍照這個動作是少不了的
前人已經幫我們開好鑽進花叢中的小徑
洪小佩和SUSU就在繁花綠葉中「載浮載沈」、「探頭探腦」(←成語亂用,小朋友不要學!)
而山姆和小黑也善盡本分地當起「無奈卻永遠不能辭職的攝影師」:P
如果說秋高氣爽出遊正好,那今年的”秋天”也延續得夠久了
小黑和SUSU、山姆和我,手牽手漫步花田,涼風徐徐、悠閒自在~
一直到太陽公公下班,我們跳過下午茶的行程,準備打道回台中

第三站 金色三麥呼乾啦

聽說SUSU想要造訪台北的金色三麥已經很久
那麼當然不能錯過台中的金色三麥旗艦店啦~
午餐還沒完全消化的四個人
來到金色三麥選了屋簷下的戶外位子
高掛的超大投影幕無聲地播放著北高市長的開票實況
兩公升(?)的黑麥啤酒已經上桌
好吃的薯條、德國香腸、香蔬PIZZA(超好吃!)、洋蔥圈、起司條……
雖然不餓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兩位男士不一會兒就雙頰紅通通,洪小佩更遜,才喝三口就有點茫了@@”
山姆一邊咬著洋蔥圈居然一邊想著要去自由路吃麵
小黑聽了也興致勃勃
討論的結果四個人決定去一中街
第四站 人山人海一中街

SUSU記性真是好,她每次來台中我都帶她來一中街(我都忘了…)
其實我自己跟這邊是越來越不熟了
地頭蛇山姆領著我們去買雞爪凍、紅豆餅、豐仁冰
洪小佩則領著大家在擺滿攤子的小巷鑽進鑽出
沒有買到合意的東西,肚子倒是更飽了一些
時間晚了,天氣涼了,走了半天路的四個人也有些累了
不知道SUSU小黑玩得是否開心?
總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想去探險
不過來日方長不急於一時囉!
SUSU小黑歡迎擇日再來造訪:)
其他的朋友們也可以趕快來報名囉

以下為報名表:
1.報名人數?
2.一日遊or兩日遊?
3.是否需要司機?
4.喜歡室內還是室外活動?
5.喜歡風格餐廳還是路邊攤?
6.要住洪媽媽民宿還是住台中豪華風格Motel?
7.已經去過的地方 / 一定要去的地方?

呵呵!其實我自己比較想向SUSU報名去別的地方玩*^_^*
還有,關於本次出遊更精彩的記錄請見SUSU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usuling

台長: 點子佩蒂
人氣(30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susu
感謝洪小佩和山姆的招待,
馬上又想接著填報名表啦~哈哈
好吃的牛肉火鍋還在等著我們呢!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雞腳凍和豐仁冰都超級好吃!

下次的約會就暫訂去南庄遊玩吧!
2006-12-14 10:42:42
JJ
啊~我也想回台中玩...草菇改天來去吧!^^
(這樣說真奇怪,但除了過年真的不會回去)

還有謝謝佩小民換成kikilala的背景
我已經流口水好久了....好可愛!!!>”<
2006-12-15 00:10:12
版主回應
哈!我就知道妳會喜歡這背景唷~*^^*
祝大家聖誕快樂!2007新年快樂!
2006-12-15 09:53:20
小草菇
去台中玩
那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知道我如果要去台中玩
不能靠佩小民和JJ妳們這兩個偽裝台中人
呵呵...
既然有山姆先生我就放心多了
來橋個時間吧!
我也好久沒去台中玩了
真期待~
2006-12-16 11:01:22
阿利思
嗯 我也要報名 一中街太酷了
還有超好吃的雞排ㄋ
還有好久沒去的洪媽媽豪華大別墅
廁所裡還有插花的耶
上次去是大一的時候了吧
早知道就該抓緊機會玩透透
下次我第一個報名!!!!

PS 紅色的背景喜氣洋洋的真不賴
2006-12-18 06:01:2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