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2:02: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煞那間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這段時間我不應該去打擾你的思緒,影響你的心情跟看法,忽然有一種說不出很糟的感覺,也許你需要的是神的指引,不該是任何人跟你下指導棋,先跟你說一聲抱歉;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你願意接納我,我一直很害怕當你聽到我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完美的時候,當下的反應到底是厭惡還是覺得我是個騙子,我也沒資格去對你說太多關於你生活上的事情,因為我並不完全了解你全部的狀況,也不能夠客觀的去體驗所有的事情,人都有私心跟刻版印象,所以當下我決定靜靜的等待,等待你真正的答案出現為止,而我呢這段期間也要去學習如何更細心、更能去體察你的心情跟需要,並且有更多關於神的智慧,因為在主裡凡事都能。

台長: 拍郎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