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19:57:38| 人氣2,3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31梵梵溫泉宜蘭美食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梵梵溫泉

100的最後一天要怎麼過呢?

決定參加四季的溯溪活動,

來去溪谷中跨年.

領隊廷元的計畫如下:


由於原行程萬里橋近來水大,應該是進不去, 所以改去歷年來有最大溫泉河出現在今年的梵梵溫泉.怎麼可以不去呢.週五晚上出發, 在海邊過夜後,當然少不了美味的早餐.早上溯行進去, 就一直泡湯到晚上..倒數跨年..不用走太遠.享受這一冬的逍遙
週五晚上10:30 江子翠集合. 車主廷元 , 銘龍
晚上宿蘇澳
早上吃吃喝喝..下午進梵梵...看情況紮營或夜宿外面..看雨勢大小..但在溫泉旁倒數...
週日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回台北預計中午左右回到台北




邊泡溫泉邊吃的美食,後來還煮羊肉爐喔!

廷元的團遲到好像是很平常,

所以我們大約十一點才出發,

而第一站目的卻是羅東夜市,

約十二點到達羅東夜市,

因為下著雨又晚了,

羅東夜市沒什麼人,

所以"阿灶伯羊肉湯"就不用排隊了.

而我也只吃的下這樣了,

但沒想到,

晚上的圍爐夜話,又有一堆零食.






溯溪進入梵梵溫泉

原本想在梵梵露宿的,

但天氣不穩,可能會下雨,

我們從下午一點多進去,約五點出來,

梵梵溫泉是我第二次去了,

走的路程真的很短,約十多分鐘就可以走到,真的是非常輕鬆的行程.

但我們二天都露宿在南方澳的南安國中走廊.




我們露宿的南方澳南安國中走廊

星期五晚,我們大約一點到達南安國中,

這個露宿的點對四季來說算是很好的夜宿點,

可以遮風避雨,二旁又都有洗手間.

而一點到,大家卻聊天喝調酒吃零食到凌晨三點才睡.

原本不喝酒的我,

這次喝了一些調酒,

德國啤酒加雪碧(德國啤酒一點都不苦喔)

威斯忌加可口可樂,

大吟釀加奶茶.



星期六一早的早餐,鮮魚湯一碗100元,料蠻多的,但大家還是覺的朝陽港的好吃.

在車上才發現這次的溯溪溫泉根本是神豬團,

領隊安排了一系列宜蘭美食之旅,

所以我們就說這根本是神豬養成團.




傳說中的蘇澳在地美食

廷元一直想吃,

這次我們終於吃到了,

因為它的麵是手擀的,真的比較Q.




有名的羅東林場肉焿

我吃過很多次了,而已吃二樣了,就吃不下這了,

但還是有伙伴進去吃,

還有一家古早味的早餐店蛋餅.


南塘水餃店

我也吃了很多次,晚餐的第一個點.





蒜味肉焿

這次我才知北門蒜味肉焿有好多家,

聽說都是從同一家分家的.




打包二隻紅糟魷魚回去,現在一隻變350元.




元旦清晨

跨年夜,

我們又在零食美食美酒中跨年,

大家舉杯"新年快樂"

而在南安國中的內埤海灘,

也有一堆跨年的人,

所以當跨年時,煙火,鞭炮聲不斷,

而且是持續整夜,

而清晨還有一堆人要看元日的日出,

但因為天氣不好都是雲,看不到
.


羅東的米粉焿

原本想去吃羅東夜市旁的廟口乾麵,

但沒開,

想買北門的綠豆沙牛奶也沒開.




就買了檸檬愛玉





頭城麻醬麵

後來就殺去頭城吃麻醬麵.





石碇香腸

結果這二天都沒運動減到肥,

反而是一直吃吃吃,

真的是神豬團.

後來才知廷元還成立了一個"食神敗家網"的網站,

介紹他的在地美食.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2,3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溯溪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107梵梵溫泉夜泡
此分類上一篇:20111008馬海濮溪溯溪

阿燦
太爽了吧!我也要去,我喜歡夜泡那一篇
2012-01-11 11:02:52
版主回應
那很容易去的,有機會你可以帶一家大小去.
2012-01-11 21:39: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