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8:46:4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爸爸相依為命的一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由

媽咪參加姊姊的員工旅遊
一起去了馬來西亞的蘭卡威
所以11月初 家裡剩我和爸爸相依為命

才發現爸爸其實是很貼心 很內斂 也很疼愛我的
因為工作 所以爸爸晚上都會很晚回來
我一個人 下班後沒有家教的話
回了家 也是一個人 沒有人吵我 也沒有人煩我
意外 耳根子輕鬆許多 也意外 若大的房子冷清許多

所以 我每天早上準時6點下樓幫忙爸爸賣早餐 7點多再去上班
媽媽不在的第一天 我只是跟爸爸說 今晚我會回家吃飯唷!!
結果爸爸5:25PM 就打電話問我下班了嗎?(5:30下班)
我說還沒 快了 結果爸爸說 我煮好飯了
呵呵 我的心裡湧現一股暖流
之後的每一天 爸爸都幫我準備晚飯 好貼心唷^^
即使晚上我一個人睡 聽到爸爸回來的聲音 就讓我安心許多
這幾天 爸爸還抽空教我開車技巧 心中不禁吶喊 有爸爸真好.......

PS:在國外我可愛的媽咪 簡直玩到爽翻了
第一次的浮譴 第一次的東南亞旅行 第一次的許多許多......
留我和爸爸 2個人> <’’ 不過看到咪咪玩的很開心
就什麼都值得啦!!!!

台長: 愛洗澡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親親我的寶貝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待嫁女兒心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大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