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23:07:05|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上帝的禮物,讓人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太多屁話,太多垃圾,太多無意義的事情,一再的發生。

我看到的,感受到的,就是這麼簡單。

你說你有話說,去你的,自己消化吧!

我想說我要說的,所以有了這裡,那又關你屁事。

我做我自己,就是不怕任何人的批評。

我要做我自己,這是我經過多少挫折了解到的。

你不會懂,那就不要假裝你真的懂我。


這是我要打給某人發洩的哈哈哈哈........................部要鳥我
















她們才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小毛*狠可愛的鬼東c〃




小雞*基隆路萬萬歲亞〃




媽咪*她的想法跟我好不同〃




老木*今天主角是她←
嗯嗯,,關於我悶之前~
根本不是什麼!!!
不用說對不起!!!
也沒有誰讓誰!!
死小彤〃是她讓我感覺
我不是喜歡那型~
懂媽?懂媽??!!


而我不是要把她推給你 !!!
我們都不要她巴!!!
哈哈哈哈*******



小G*什麼鳥亞他!!!





認識你悶 我真的狠開心(除了小G)

台長: ﹡4ever 6﹡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