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3:44:5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志玲之不要再給我"大番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林志玲的"植物優"新廣告開播後,朋友不是說林志玲變醜,就是說一些雜七雜八批評的話,不過我有一天卻在宿舍裡面和學弟在閒聊時,他卻說了讓我心有戚戚焉的觀點...

弟:學長,你有看過林志玲的新廣告嗎?

ME:廢話,當然有,照三餐播當然有看到!

弟:那你還記得她廣告的第一句講了什麼東西嗎?

ME:不就是大喊『不要再給我打分數』嗎?

弟:是這樣沒錯,不過學長,你有沒有覺得很像是『不要再給我"大番薯"!』?

ME:ㄟ...挖勒靠邀,不過現在仔細回想一下還真有點像耶...,之前配音的老師就有說過林志玲雖然漂亮,不過發音不標準,這下終於出包了吧~.~,但是...沒有其他人發現嗎?狗一般的電視媒體怎會沒有報導相關趣聞呢?

弟:算了,可能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這樣覺得吧,我一剛開始聽到廣告還嚇一跳,還以為林志玲也是屬於"猛一族",竟然連言承旭跟小黃瓜已經都不能滿足她,所以才要換成"大番薯"的...

~~兩人同聲狂笑約一分鐘~~

後來上星期六合唱團在國家音樂廳有表演,我看大家都準備那首"安魂曲"累到快被安魂了,所以我就把這個對話講出來當笑話振奮人心,哈哈...當然也是一群吃便當的人笑到翻掉兼噴飯不止

這時,更猛的事情來了...

我一講完,旁邊剛好有人剛吃完便當沒聽到我講笑話,頭湊過來看熱鬧...
以下是對話

友:你剛剛說什麼"大番薯"啊?

ME:是有關於是林志玲的新廣告啦,你有看過嗎?(這時他還不知道我要講的東西...)

友:有啊,原來你剛剛是說廣告裡她講的"大番薯"啊,對啊,她是講"大番薯"沒錯啊,有什麼問題嗎?

ME:靠邀ㄚ,你真的以為是"大番薯"喔?

友:對啊,不然是什麼?我想可能她在廣告裡要表達的,就是因為她以前天天吃植物優,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被逼迫改吃大番薯,吃到很難過哭紅了眼,所以才叫了兩聲之後開窗戶大喊『不要再給我"大番薯"!』的,而且改吃植物優,還說"我才不會忘記你呢?",不是嗎?


(忽然一陣狂笑)哇哈哈哈哈...夭壽喔

剛剛聽完我講笑話的那一群人,又再接續著聽到剛剛對話後,完全陷入因爆笑而產生精神崩潰的狀態...我想,可能是他們因為之前的"手機自拍事件"與"被逼迫改吃大番薯"這一段話,而產生與我學弟有著相類似的聯想吧:P

一想到就會笑,與大家分享一下!!!

台長: ToyotaTang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