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01:46:3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甲遊(?!) [玖/貳拾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到不像話的一天,
我還迷了路= =?!
太久沒逛哩....
可是.. 我很開心 :)


下火車,沒多久,
我可看到-- 一個 Q帥哥?!
哈* XD 是的!!
很眼熟?直直看?一直在想是誰?
我一直看你,你也一直看我?
走過頭了,回頭再看 才確定?
一旁的表妹 完全搞不懂= =?!呵.. 好笑欸`
[他幹嘛一直看你?] [妳也一直看他?]

很久沒看到了,還是依樣 沒什麼變耶*
不知那走路調調是不是也依樣 沒變?!

呵,叁叁捌捌的!
一定有人會噹我,
很久沒養眼了 好嬤?
到處都是台客?! 眼睛很難過欸`



科* 之後就很雖喏!
太久沒逛大甲? 忘了怎嚜逛?
回程 在車站還看到..... 不堪入目的人 X(

台長: ܤ ,, 宝 ²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宝 .. 心情誌* |
此分類下一篇:熱*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