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4:51:5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裡面ALL伸輝 自行斟酌(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萌萌萌萌萌(亂吼)



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兩個啦
只是很想說如果這對不萌那其他那些也就只是還好了(被踹)
他們倆真的就很那個嘛

隊員裡面都有人擔伸輝
感謝爆料王古●敬多



節目上就是

啊~你說這個~我知道我知道的很有默契互相接話
不然就一個看到陶醉一個趁隙偷看回去
還有左手腕上的那隻表
真的不是我要講

你們不要公然戴對表呀(一百萬個被氣到)

谷內伸也你不錯
右手還戴上了四專的腕帶(或許吧)
可是要戴不戴自己的顏色實在很那個呀(指不停)
我只能說不是隊長的顏色也不是小敬多的顏色


啊啊啊啊啊~你怎麼這樣~公司不是說還有一年嗎ˇˇˇˇˇˇˇˇ(欸)



還好小妻子沒戴呀
不然普放又會說你們萌了(笑)
小妻子夠矜持
是個識大體的少女!!!!!
(有圖有真相!*不好意思還沒戒掉黑特版習性)

大家請注意谷內左手
上面那隻錶面是黑色的對吧
接下來請看這張(指)

小妻子亮出手錶那瞬間真是像爆發戶太太(重點錯光)

不對~我不是要說這個

相信各位都看出來了吧~這也是黑色的呢
而且錶面比較小呢
果然是對錶呢~(亂下結論)

其實因為反光太亮
我一直以為小妻子的錶是白色的
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


它一個是黑色
好招搖你們倆
這是我心中的今日最經典呀!!!!!





圖片是由太太提供的檔案切下來的
非常感謝!!!!!!!!(拜)


這兩個太喜歡戴同樣的東西出門了
一樣就算了連位置都一樣
說他們沒怎樣我才不相信咧(挖鼻屎亂彈)

台長: 想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