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2:26: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豆腐岬6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超累的!

還沒11點就去睡了

結果今天早上7點就睡不著 起床開電腦

看到雅婷有密我

突然想到今天要跟雅婷去逛街

然後 跟寶貝你一起

                 去 海 邊 !



經過很多次的 你打給我、我打給她、她再打給我、我再打給你

後來決定11點半就出門

因為下午兩點就要跟寶貝你去海邊



跟雅婷逛逛逛..

我們已經想不到地方可以去了

剛好,寶貝你打給我

要來接我

那時候也才一點多

我叫寶貝你多帶一件短褲來給我

因為我忘記了

所以穿牛仔褲出來




寶貝你來了之後 就跟我說 今天要去豆腐岬

我本來覺得很奇怪呀

因為都沒聽寶貝你說

甚至連路會不會走都不知道

反正

後來就決定了要去豆腐岬




我就說我想先去換褲子

所以我們就去火車站

你順便要去買防曬乳



等我換好出來

寶貝你已經拿好飲料在等我了

我們就去附近的萊爾富 找看看有沒有防曬乳

後來買好之後

我們就直接在商店裏面擦了!

我問寶貝你說醬不會很奇怪嗎?

你說 

-- 我才不要去外面勒 超熱的! 

  裡面有冷氣當然就多吹一下咩! --

呵..

每次寶貝你說什麼,我根本就沒有反駁的餘地

就只能傻傻點頭說是




寶貝你幫我擦好之後

我們就出發 往蘇澳走囉~



*-*-*-*-*-*-*-*-*-*-*-*-*



" 呸 呸 呸.. "

<< 因為路上砂石車很多..


" 卡 卡 卡.. "

<< 趴很久脖子很酸咩..


一路上

寶貝你一直唱歌唱歌

真的是一分鐘都停不下來

真是的..

一直唱一直唱.. 不會口渴阿~



*-*-*-*-*-*-*-*-*-*-*-*-*



反正就是經過了一段不短的路程


-- 我們到蘇澳市區了耶~ --


聽到寶貝你開心的說著

我才回過神來看看從身邊呼嘯而過的景物

恩..

聽說這裡真的是蘇澳!




寶貝你停在一間商店附近

你說

要打給蔡




後來

寶貝你說不想再瞞我

所以告訴我 你們的計畫




過了一下下

我們就到了傳說中的豆腐岬

說真的

這可以說是我對豆腐岬第一個最清楚的印象吧!

因為以前都是小時候來

我小時後的事情

對我來說

都像泡泡一樣

"啵"的就不見了!

我完全都記不起來

只記得門口

跟裡面的一點景像

<< 我以前說不定真的有失憶..          ==




一到那邊 看到蔡他們

他們就叫我們下去玩

寶貝你上去要脫衣服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我跟寶貝你就一直在想阿

到底要不要去玩水

後來還是算了

反正他們也說沒差啦

所以寶貝你還是脫了



<< 哈哈 好大隻的蚊子..        ////




你們在那邊玩玩玩

後來不知道說要看什麼

就游到很遠的地方

寶貝你回來的時候還受傷了

再皮嘛~

都不小心

小指流血了

寶貝你還很天才的要用海水洗

厚~

你沒聽過 "傷口上灑鹽" 嗎?

那超痛的耶!

幫你舔舔 叫寶貝你別再去弄了 

一直把它弄流血

真是的!





我們離開海邊之後

就去附近的海產店吃飯

一開始覺得怎麼點那麼多

可是其實六個人吃

裡面還有三個玩的很累的大男生

這些東西

並不會多吧!

有寶貝你呢~

哈哈




在吃飯的時候

昨天的頭痛好像又開始了

跟寶貝你講

你叫我打起精神

要不然這樣很掃興的耶!

所以後來

我居然忘了我的頭痛

就跟著你們一起去吹風

一起去看海



今天的海..

好漂亮好漂亮..

今天的天空

好清澈

抬頭看

都沒有雲

一大片淡藍色的天空

是我最喜歡的景色、最喜歡的地方..



我們坐在堤防上

我抬頭看著天空



" 如果山跟海讓我選,我會選海

  可是如果海跟天空讓我選,我會選天空! "



寶貝你就很可愛的問我



-- 那如果天空跟我選呢~ --



" 當然是選你囉!! "






寶貝你在可愛什麼嘛~         ><




*-*-*-*-*-*-*-*-*-*-*-*-*





因為思萱要幫家裡的忙

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冬山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去冬山夜市耶!

問寶貝你

原來你也是第一次來這裡~

路很大條

跟羅東的不一樣

{ 那裏真的會有人去逛嗎? }

 這是我的第一個疑問



我們本來是陪蔡載好她

然後就要去找個地方坐

後來因為思萱的爸媽要找人幫忙

所以我們就去幫忙她擺攤



其實超好玩的!

我第一次知道

那些擺攤的細節

平常都是在逛的人

現在自己去擺攤

就覺得超新鮮的!!



看著寶貝你幫忙搬那些機台

搬到後來都流汗了

還在跟我搶秤飛鏢的工作

哈哈

寶貝你真的很愛玩耶!



*-*-*-*-*-*-*-*-*-*-*-*-*



工作結束之後

盧威要先載他女朋友回羅東

我們一行人就回到了羅東

本來寶貝你在想說要不要先載我回家

我就說我沒差

所以後來又跟著你們去喝

你們去公正國小

買的是有很恐怖味道的酒

<< 對那個鬼東西我有不好的印象..          ==




那時候已經差不多八點了

聽你們在那邊說一些無所謂的東西

我跟寶貝你說

我畢旅的時候一定要跟你一起洗澡!

你就被我盧到說

-- 好啦好啦! --



寶貝你說的歐~

你有說好歐~



反正他們都那麼熟了!

不會說什麼咩

寶貝別擔心嘛~




喝到八點多快九點的時候

你們就各自飛了

也許是大家都累了吧!

寶貝你就說要載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寶貝你說要先去買口香糖

在7的旁邊有一間店都是投籃機

我們就去玩了"一下"

<< 真的是"一下".. 我嫩到爆!!!




完了一下就走

我還差點忘記放在寶貝你車裡的鞋鞋

-- 你忘記了吼~ 我就知道! --


呵..

沒關係嘛~

寶貝你記得就好呀!

寶貝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也玩的好累..

剛剛跟你說我超累的

要你幫人家打一下

結果你說你要改天偷偷打

唉..

好嘛好嘛~

我自己打嘛~

ㄌㄩㄝ..

都跟我講下次..

我下次如果沒看到

你就完蛋了!












# 160

台長: 赤黑貓咪ⓧ13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