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9:13:49|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洗淨霉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會不想打日記呢?

因為總覺得好像是它消失太久

已經有點脫離我生活的感覺..      ==





昨天下大雨

待在家裡我根本就要發霉了!!!

也一整天沒見到寶貝

(寶貝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




所以今天下午 拼了命的洗戰鬥澡

為的就是能趕快跟寶貝出去

很好! 一切都在掌控中

(我從來沒想過我還可以有"半個小時"這樣的亮麗成績..

總之就是很快阿

剛吹完頭髮寶貝就打來了 哈

人都是會進步的嘛~

(雖然我還是被嘲笑 因為你連衣服都穿好了      ==





出門的時候還沒雨

一看到寶貝你就問我

-- 這樣穿會不會很像被包養的小白臉?(邱*叡) --

哈哈哈哈哈

寶貝你很天真

不會辣!你比他好一百萬萬倍!!!!!






後來也是那些地方隨便看 隨便晃

還去easy shop尋找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吊帶性感內衣

看你在內衣店裡 好像置身天堂一樣

唉..

陪女朋友去逛內衣店 果然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吧    ==

逛完要牽車回家的時候

居然外面下的是那種很討厭 還不小的雨..

吼!!!

然後反正也找不到地方去了呀 所以還是回家好 哈

討厭的下雨天...





*-*-*-*-*-*-*-*-*-*-*-*-*





你媽咪問我要不要一起上台北

哈哈 媽呀我超緊張的

(是害臊嗎?

我知道你媽咪人很好辣

而且我只會在沒決定的時候猶豫 既然說好我就會去咩

呵 寶貝放心~












# 220

台長: 赤黑貓咪ⓧ13号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ature

可是妳不是本來就是要打給妳寶貝看的嗎

而且妳沒公開嘛
所以大家才都不知道呀

看妳自己囉
畢竟那是妳跟妳寶貝的秘密

是吧?*
2006-08-24 14:1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