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4:05: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Frozen Bluebe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点把那盒blueberry拿出来解冻的冲动都没有。一盒有复杂心情的blueberry。
摘下来的那天天气阴沉沉,从回家的路上一直到家里我们都没有说话,沉闷得我几度想打开窗户大喊。我以为我的“self-help"和朋友的安慰已经让我有了平静,却发现我压抑的太多太多了。我很累,虽然我觉得这不该是我们的结果,但是当我意识到在他心里面那句隐隐待发的话时,我就有了接受的准备。我们都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只有在这样的过程中才能成长。最后,我们用眼泪和从肉体上发出的笑声结束了冷战。我讨厌冷战。Blueberry就这样带着记忆被frozen了。
八月三十日。Frozen blueberry本该做成心形的blueberry cheesecake.但是它们还沉默在冰箱里。我一点力气都没有。我宁愿今年没有八月三十日!他叫我不要生气。我没有,我只是真的很累了。
以前我倔强地坚持“什么事情只要我们小心地作决定,到了左后结果都是好的”。现在我开始相信,不是“誓不低头”就能在事实面前抬起头。我们都有力不能及的时候。在那时候,剩下的是不是只有无奈?

台長: Bright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