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2:19: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Giada in Wien(29/8/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教堂的練唱讓我們更加有自信!今天我們都更用功了,整天都在家練琴及練聲樂.

佳恩說她開始崇拜媽媽了,因為我有她喜歡及想要的歌聲!我剛剛跟她〝討論〞(她說是媽媽給她免費上課)我教她方法把聲音很輕鬆的〝唱〞出來,結果她有驚人的進步!而且聲音比以前漂亮!我也告訴她要自己練曲子的伴奏部分及唱的旋律才能掌握音樂,她開始相信媽媽是能夠幫她更上一層樓,我們家鋼琴一直沒停過,因為三人輪流練習鋼琴及聲樂.

小果來我們家玩時,我都會抓住她問音樂上的問題,她在大陸四川附中音樂班畢業後來維也納,唸了一年私立音樂院就考上國立維也納大學,而且是拿國立的獎學金喔!她是我們音樂院最優秀的鋼琴家,很多人都很崇拜她想跟她學,她會被Sisi提昇為她的助教,小孩將跟她學琴.我覺得她教得很詳細且易懂,小孩進步很多喔!

她的音樂感很好,也很會表達她的意思,我們一聽就懂了,小孩跟Sisi上課前先彈給她改,馬上不一樣,Sisi也很驚訝!她們怎麼進步這麼快?知道是小果有指導後才恍然大悟.連我也受益很多呢!我們現在彈琴更有音樂性了.

今天暑假我們都很有收穫:我們學了義大利文,小孩練了兩個月的鋼琴且更進一步!聲音充分休息後大家都變更好,我聲音變厚變亮,連Bollmann都嚇一跳!我們在音樂上的進步讓我們更有信心學音樂!小果也覺得我聲音又變厚,我會跟她合伴奏,將來在聲樂上她能幫助我們很多!我又更有信心了.耶!

Giada in Wien(29/8/2006)


台長: vivi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