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6:30: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愈來愈習慣婚姻生活了...
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接受..再到習慣,
原來...時間就是這麼磨人的!

愈來愈不會想起你了..
習慣逼的我接受了另一個他,
或許也是愧對他吧!
我開始對他比較好...
也接受了我結婚的事實
只是這樣的接受,
卻也花了我整整七個月....

偶爾經過某些我們曾走過的地方
我會想起你,
或許挽著他的手...但思絮會飛到過去
總在他稍為大聲喚我時
思絮才又會飛回現實...
他會問我想起什麼了?
我總是笑著搖頭....
因為我怎能把自己的精神出軌告訴他呢?

台長: 好好愛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