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7 02:16:5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WE SAY HI, WE SAY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慢慢駛遠的列車

我們漸漸地拉遠了距離

我想著
該用甚麼樣的心情看著那個在月台上逐漸模糊的身影
一定會帶著不捨的

但我懂
你沒有再次跳上車的勇氣
我沒有該跳下車的立場
只能安靜地任由讓這段距離越拉越遠

離別的心情總是複雜
坐在這個逐漸遠離你的車廂
過去的種種 在閉上雙眼後 總清楚地一一浮現 從沒如此清晰過

只是 我隨著列車越駛越遠 
而你 被漾著我的行駛方向 頭也不回地離去

我們 奔向不同的旅程
唯一我冀望的 就是你平安快樂


想著想著
我們到底該如何畫上句點

我只能妄想
句點 是畫在我們曾經擁有過 最完美的那一刻
然後 各奔前程



台長: Vuelo conmigo mis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