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1:22:54|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只記得些怪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想過一個問題
如果認識了一個人 也許就有機會認識全世界的人
我可以藉由他認識其他的人 一路連過去 我非常有機會認識非洲人


小時候在放學的路上(每陣子的路線都不盡相同)
我總喜歡編一些故事給兩個朋友聽 通常是一些很無聊的愛情故事
我還告訴他們 長大我一定要買保時捷 因為我覺得既然要花錢 我一定要買最好的車
現在才知道 保時捷不一定是最好的車 別的車也不會很爛
重點是 我根本沒錢買車
大概是小時候覺得長大之後自己一定會是個有錢人吧 (因為我還跟他們說我會在陽明山買獨棟別墅)

有時候 我喜歡在車很多的巷子裡 閉上眼睛 請朋友牽著我
我們必須走的很靠邊邊 有時候我會撞到停在路邊的機車
她必須給我一些指令
但閉上眼的我依然害怕
有時候玩到一半 會忽然生氣的說 不玩了 不玩了

走在仁愛路的巷子裡
我總是在想 以後我家要有一個不用太大的院子 我也許會種一些薄荷 從意境上去想像就很怡人

以前都覺得自己說的話具有無上的公信力 覺得自己適合當高級主管之類發號司令的人物
現在卻在許多小問題上用力的鑽牛角尖
對於面對自我時 微笑的意志越來越薄弱

最近不知道在作啥麼 腦筋轉的慢慢慢
卻老是想起小時候曾經以為的事情
不是想個不停 只是有時候就忽然浮現了

忽然 它們 就浮現了

小時候的自以為是總是很不踏實 但至少敢對自己的遐想誠實
現在 每作一個決定 就開始不停的懷疑

懷疑

懷疑

懷疑的理由 有時連自己也沒依據.....










台長: Vuelo conmigo misma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