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01:58:0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闊天空~更新版~the r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的夏天,去了墾丁.

沒啥特別的,我相信十年後的墾丁還是那個樣子.死都不會變.

我忘不了的是那個房間.

面海的房間沒啥了不起的.

了不起的是,那個房間的床跟窗戶高度平行.又緊靠窗戶.而窗戶又大片到如果我打破一定賠不起.這樣的設計,造成了......

當我那個早上醒來時,我已為我躺在沙灘上,海就這樣湧來.一波又一波從太平洋來的溫暖水波.喚醒了明亮的早晨.

就這樣側躺著,靜靜的看,靜靜的看...彷彿看到水波帶來了另一個島嶼的貝殼,帶來了更南方的旅客(魚先生們).就在湛藍的海裡,透明的泡泡不停的上升上升,折射出很耀眼卻很溫柔的七彩光芒.不知道原來在這海浬漂浮著,真是如此的自由.

那是一個早晨安靜卻夢一般美的異想.瞬間的躍過.彷彿從不存在,卻留下迷戀的滋味.



台長: Vuelo conmigo misma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