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9:36: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雙手曾經緊緊握住了什麼
現在輕輕放手失去了些什麼
曾經有什麼悄悄住進了心窩
現在清空還剩下些什麼

這雙手曾經緊緊抱住了什麼
現在用力抱住抱住了些什麼
我們都以為住進了彼此心窩
為何還會感到缺少什麼

會傷心為什麼 而開心為什麼
我們都記不了那麼的多
只記得你為我哭過也開心過 現在都經過
會懷念為什麼 不思念為什麼
如果我們從來不曾交過錯
或者早已經交了錯 這一雙耳朵
我的名字被你喊過

你不准我說 我們遺失了迷失了什麼
會心痛(為什麼)
答案太多(不為什麼)

這雙手曾經緊緊抱住了什麼
現在用力抱住抱住了些什麼
我們都以為住進了彼此心窩
現在回顧發現我們都缺少什麼

會傷心為什麼 而開心為什麼
我們都記不了那麼的多
只記得你為我哭過也開心過 現在都經過
會懷念為什麼 不思念為什麼
如果我們從來不曾交過錯
或者早已經交了錯 這一雙耳朵
我的名字被你喊過

會傷心為什麼 而開心為什麼
我們都記不了那麼的多
只記得你為我哭過也開心過 現在都經過
會懷念為什麼 不思念為什麼
如果我們從來不曾交過錯
或者早已經交了錯 這一雙耳朵
我的名字被你喊過
那麼愛你為什麼 你不准我說…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